極氪001飛翼門版車型諜照曝光,或將限量推出

在特斯拉Model X搭載誇張的“鷹翼門”之後,如今越來越多的新能源品牌新車也開始在車門的設計上做起文章,小鵬P7的“鵬翼門”、高合HiPhi X上的“NT門”就曾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另一款在上海車展吸睛無數的純電動新車極氪001,也被曝出了採用“飛翼門”設計路測車型諜照。據悉,這台車是早期的產品試驗車,最終能否量產還需要根據市場反饋和用戶需求而定。同時,極氪官方目前還在對新車的車門方案同步做更多的創新嘗試。

極氪001飛翼門版車型諜照曝光,或將限量推出

從諜照上看,新車整體造型相比已經上市的極氪001區別不大,最引人注目改動就是配備了誇張的飛翼門式設計,前門開啟後上揚角度很大。

極氪001飛翼門版車型諜照曝光,或將限量推出

不過從圖片中我們也能發現,由於極氪001的外觀造型上採用了跨界獵裝車的設計,側面觀感較為厚重。在搭載了一般只在跑車上配置的飛翼門之後,好看與否只能說見仁見智了。

極氪001飛翼門版車型諜照曝光,或將限量推出

極氪001是吉利汽車旗下極氪品牌的首款車型,在4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共有3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8.10-36.00萬元。

新車基於吉利SEA浩瀚架構打造,軸距達到了3005mm。動力和續航里程方面,極氪001提供雙電機和單電機兩種動力版本,其中搭載容量為100kWh三元鋰電池的單電機版本車型,NEDC續航里程達到712km。

根據官方消息,極氪001將在今年10月份開始交付。參考小鵬汽車推出的P7鵬翼門版本車型,我們可以推斷,即使搭載飛翼門版極氪001後續真的能量產上市,大概率會以特別限量版的形式發售,售價也將進一步提升。

(0)
上一篇 2021-05-18 15:03
下一篇 2021-05-1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