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了解:中國移動科普10086“親密”功能 很實用

不少人有為爸媽充話費的習慣,怎麼快速知道他們手機話費還剩多少呢?“親密”是中國移動10086推出的免費功能,將親友添加為親密好友后,可以查詢好友的話費,流量、語音余量,代繳好友的話費。你可以使用“通過微信添加守護對象”和“通過短信添加守護對象”兩種方式添加好友。

方法1:通過微信添加:

在好友詳情頁面填寫好友信息后,點擊“通過微信添加守護對象”按鈕,將該頁面分享給你要添加的微信好友,對方在24小時內接受邀請,則添加成功。(僅微信渠道可用這種方式添加哦)

方法2:通過短信添加:

在好友詳情頁面填寫好友信息后,我們將會給你的好友發送一條信息,對方在24小時內回復“Y”,添加成功。

添加親密不成功?

好友在收到添加請求短信后,24小時未回復,或回復內容錯誤則無法添加成功。

好友在收到微信邀請鏈接后,24小時未確認,或者確認時綁定的手機號和被邀請的手機號不一致,則無法添加成功。

有意思的,10086這項功能還有“親密度”,成功查詢一次親密好友流量和話費,親密+1。

一圖了解:中國移動科普10086“親密”功能 很實用

(0)
上一篇 2021-12-05 18:11
下一篇 2021-12-05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