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昨天 3DMGame 報道了IGN發表文章宣傳介紹可以幫助巴勒斯坦難民的慈善組織號召捐款,后引來IGN以色列分部抗議,隨後%ignore_a_1%文章及推特併發布公告,引髮網民怒火的新聞。

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而就在今天,IGN的一部分員工聯名發表了公開信,這封公開信的目標直指IGN管理層,包括Ziff Davis公司以及J2 Global公司;Ziff Davis屬於J2 Global的子公司,而IGN則是於2013年由Ziff Davis收購。

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在信中,IGN的這些員工表示:“我們作為IGN的簽約員工,也對於最近管理層決定刪除宣傳向目前在加沙、西岸和耶路撒冷遭受人道主義危機的巴勒斯坦平民提供援助的文章感到非常震驚”,他們表示“在原文中我們提供給讀者慈善性的幫助受傷和生病的兒童、提供教育資源以及給受害者糧食援助的方式,並為那些因衝突而受傷或失去住所的平民提供幫助。我們認為這些努力不應引起爭議。所有人類都應享有這些基本權利,而這對於有意在這種情況下提供幫助的人們來說很重要。”

這些員工還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這個網站可以並想要提供如此有可見度的重要人道主義援助。”

對於文章被刪除這件事,聯名公開信中說:“刪除發生在周末的凌晨,並且沒有和原作者、大多數IGN員工或是公眾溝通刪除的原因。IGN的編輯部門有着嚴格的規定決定上傳的內容是否需要修改……但是在沒有公告之前就完全刪除一篇文章是違反了我們往常的規定的”,並且“內部員工在12小時之後才收到通知,我們的工作人員在深夜收到了IGN管理層的郵件(遠遠超出了合理的IGN全球部門工作時間),告知一篇公告將會在1個小時后發佈於IGN官方推特。”

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這些員工認為“刪除原始文章以及隨後管理層的聲明不僅對IGN及其員工的聲譽產生了有害影響,也對其它許多內容太團隊以及全體員工不屑一顧。該聲明將撤回原因歸於‘全體IGN員工’,而不是做出決定的上層管理人員……我們編輯人員當中很多人都不同意這一決定……並且公然無視新聞完整性和編輯獨立性的最基本標準。出版物所有權以及其編輯人員應當和公司商業利益永遠保持分離。”這些員工表示為受到災害的難民以及兒童提供幫助是“毫無爭議性”的,並對高層管理在此問題上缺乏尊重表示“嚴重失望”,“希望領導對他們的決定負責。”

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聯名信要求“再次召開全體會議,包括IGN高層管理以及J2 Global或是Ziff Davis中參與決策者也要參加,到本周結束前,我們希望就此問題完全公開透明。”並說道:“我們堅定的認為企業領導層在編輯決策中沒有最終決定權。”

這些員工最後說道:“我們是一個由創作者組成的團隊,並對自己的工作感到熱愛和自豪;以前我們的工作得到了母公司的支持,並且免受了不必要的干擾,我們希望這種積極的關係能夠繼續保持下去。我們希望管理策劃給你能夠意識到這一次的錯誤,並願意與我們合作,以確保IGN能夠繼續保持為值得信賴的出版網站,不會受到企業利益的干擾,並能夠自由地向讀者和觀眾傳達支持世界各地重要而有意義事業的機會。”

因被擅自刪除稿件 IGN員工向高層聯名發表公開信

(0)
上一篇 2021-05-18 11:59
下一篇 2021-05-18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