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透露開發者大會每年耗資5000萬美元 正在總部建開發者中心

蘋果App Store一位高管稱,該公司每年花費約5,000萬美元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並透露蘋果正在硅谷總部建設一個新的中心,為開發者提供支持。曾長期擔任蘋果高管、現為Apple Fellow的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周一在Epic Games提起的一樁反壟斷案件中作證時提供了上述信息。

蘋果高管透露開發者大會每年耗資5000萬美元 正在總部建開發者中心

Steve Jobs Theater 資料圖(來自:Apple 官網)

蘋果每年都會召開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布新的硬件和軟件,並向開發者傳授新的軟件功能。蘋果還利用這一活動為開發者授課,幫助他們設計新的應用程序。

蘋果舉辦這一活動已經有幾十年了,通常是在舊金山或加州的聖何塞,每次為期一周。去年受疫情影響,蘋果的開發者大會改為在線舉辦。今年的活動從6月7日開始,也將以虛擬方式舉行。在轉到線上舉辦之前,蘋果每年要向每位參會的開發者收取超過1500美元的費用。

席勒還透露,蘋果正在蘋果園區為開發人員建立一個設施,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公司的設施內開發他們的應用程序,並得到工程師的支持。席勒表示,該公司的設施部門負責建設項目,並不計入App Store的運營費用。

(0)
上一篇 2021-05-18 10:59
下一篇 2021-05-18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