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馬汽車否認接盤ST眾泰:沒有任何興趣參與

針對市場上關於“威馬將參與眾泰重整”一事,威馬汽車回應表示:“此為不實消息,威馬汽車沒有任何興趣參與眾泰重組”。本月12日,有報道根據8月12日眾泰汽車發布的公司重整進展公告推測稱,威馬汽車將參與眾泰重組,以此獲取A股殼資源。

眾泰汽車自今年6月9日被裁定破產重組,並進行了重整投資人招募工作。8月13日,*ST眾泰發布關於公司重整進展的公告,聲明截至目前,眾泰破產重整有三家公司參與,分別為上海鈦啟汽車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江蘇深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湖南致博智車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3家意向投資人提交了報名材料。

其中,上海德兆汽車科技的法人代表杜立剛,同時也是威馬汽車聯合創始人&CFO。相關猜疑由此引發。

4412e9ee-d37f-48e1-9d68-67c07b2f6a7f.jpg

(0)
上一篇 2021-08-14 15:51
下一篇 2021-08-14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