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梁曉濤:將適時發放192號段 推出5G特色套餐

在今日召開的“2021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大會”上,中國廣播電視網絡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梁曉濤表示,中國廣電已於2020年12月31日完成了全國24家省級系統電視網絡公司的整合工作,成立中國廣電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標誌着全國有線電視一網整合工作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中國廣電梁曉濤:將適時發放192號段 推出5G特色套餐

據他透露,中國廣電正積極落實國家共建共享5G網絡決策部署,與中國移動共同按照年內完成部署700MHz 40萬站建設的原則,完成無線電集采設備等工作,雙方遵從共建共享協議,按照雙方建網規劃,加快推進5G網絡建設。

梁曉濤稱,中國廣電將積極開展廣電5G運營規劃,將適時發放192號段,推出特色套餐,讓客戶儘快享受到中國廣電的高品質服務。

(0)
上一篇 2021-05-17 14:16
下一篇 2021-05-17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