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1導致性能節流實錘:iPhone 11/12竟比不過iPhone XR

如果你擁有 iPhone 11/12,並已升級到最新的 iOS 14.5.1,那麼你可能會遇到性能節流問題。越來越多的 iPhone 用戶在升級到最新版本之後,報告了性能問題。而且由於未知的原因,性能節流似乎是持續的,測試顯示比平常的基準分數低。

xkuhtzba.jpg

YouTube 主播 Nick Ackerman 近日分享了一段視頻,強調了 iPhone 存在的性能問題。他將 iPhone 11/12 和 iPhone XR 進行性能對比,竟然發現 XR 的性能表現更好。與 iPhone 11 相比,iPhone XR 的視頻渲染速度、開機時間、應用加載時間都更快,基準跑分測試也更好。因此這個性能問題應該出現在 iOS 14.5.1 系統上。

除了 iPhone 11 的性能之外,iPhone 12 在基準分數方面也面臨類似的命運。雖然單核得分可以接受,但多核性能卻低於 iPhone XR。基準測試被反覆記錄,它只能說明iOS 14.5.1堅持性能節流。

此外,在 3DMark 基準測試中,iPhone XR 的表現比 iPhone 12 以及 iPhone 11 都好。請注意,性能節流不是由於發熱問題,因為設備在測試中沒有發熱或發燙。iPhone 11和iPhone 12並不是唯一面臨這一問題的機型,它在較早的iPhone機型上也很明顯。

iOS 14.5.1是一個重大更新,帶來了WebKit的安全漏洞補丁。因此,我們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最新的更新會使iPhone 11和iPhone 12的CPU性能變慢。這個問題在iOS 14.5更新中沒有出現,該更新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更新,涉及到它所提供的前向補充的數量。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0
下一篇 2021-05-07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