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官方稱配備鍵盤的5G手機仍在計劃中

%ignore_a_1%和TCL的合作關係結束時,許多人認為他們再也看不到黑莓智能手機了。然而7個月後,黑莓與OnwardMobility達成合作,後者將獲得黑莓許可生產黑莓手機。1月10日消息,據digitaltrends報道,OnwardMobility對外稱配備鍵盤的黑莓5G手機仍在計劃之中,官方稱“雖然我們遇到了阻礙和各種延誤,但是我們仍然會將黑莓5G手機推向市場”。

據報道,OnwardMobility原計劃是2021年上半年推出黑莓5G手機,然而2022年鐘聲已經敲響,這款手機何時發布尚未可知。

資料顯示,黑莓手機最大特色是配備完整的QWERTY鍵盤。

從2006年開始,黑莓7100“Charm”系列標誌着黑莓產品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普通消費者對這款擁有拍照、導航及BBM聊天功能的產品欲罷不能。2009年,黑莓拿下了全球20%的智能手機市場。

然而黑莓的輝煌也就到此為止,2010年世界智能手機開始全面進入以iPhone為主導的智能時代,黑莓開始走下坡路。

儘管黑莓手機沒有退場,但是這個耳熟能詳的品牌已被市場邊緣化,未來重返巔峰的可能性不大。

堅決不退場!官方稱配備鍵盤的黑莓5G手機仍在計劃中

(0)
上一篇 2022-01-10 11:20
下一篇 2022-01-10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