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2016年收購了惡意軟件檢測公司SourceDNA

Apple Insider 報道稱:早在 2016 年,蘋果就已經收購了惡意軟件檢測初創企業 SourceDNA 。但直到其被扯進 Epic Games 訴蘋果 App Store 案件,外界才正式獲知了這一消息。作為一家初創企業,SourceDNA 打造了一款用於檢查應用程序是否存在惡意軟件或惡意代碼的自動化系統。而在近日的案件審理期間披露的電子郵件表明,蘋果於 2015 年產生了收購 SourceDNA 的意向。

蘋果於2016年收購了惡意軟件檢測公司SourceDNA

蘋果應用審查流程高級主管 Trystan Kosmynka 表示,XcodeGhost 引發的問題,讓他們提起了收購 SourceDNA 的濃厚興趣。

作為一款臭名昭著的惡意軟件,XcodeGhost 在 2015 年污染了蘋果 App Store 上的諸多應用程序。2015 年的時候,SourceDNA 還揭示了第三方開發人員工具的一些違規行為,比如秘密地記錄了某些信息。

此外由披露的電子郵件信息可知,這起收購將世界頂尖的工程師兼安全專家創始人 Nate Lawson、及其獲得專利的二進制分析和定製的逆向編譯器等技術,也納入了蘋果麾下。

最後,在周四的證詞中,Trystan Kosmynka 擴展講述了蘋果在 App Store 在應用審核過程中用於捕獲惡意軟件的相關工具。

在收購了 SourceDNA 之後,他們利用這家初創企業的相關技術,重新打造了一款較新的工具。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4
下一篇 2021-05-0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