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8發布 改善應用支持與M1/M2處理器遊戲表現

適用於 Mac 的 Parallels Desktop 18 已經發布。新版本主要在 Apple Silicon Mac 設備上對 Windows 應用提供了更好的兼容性支持,並提供了更優秀的 Windows 遊戲體驗。

購買鏈接:

Parallels Desktop 18

5x3haa0b.webp

在本周二發布的更新中,適用於 Mac 的 Parallels Desktop 18 引入了多處優化,可以在 Mac 設備上運行超過 20 萬款 Windows 應用和經典遊戲。在模擬運行 Windows 11 系統的時候,運行英特爾應用程序的兼容性也得到了改進。

Parallels 表示,從 Mac 磁盤本身保存和讀取文件的速度也大幅加強。在遊戲方面提供了更持續和無縫的集成,併兼容 ProMotion 顯示器和蘋果最新芯片。對於 Mac Studio 上的 M1 Ultra,現在可以使用的 Windows 11 性能提高了 96%。

50ee93de-4e82-4151-bbfe-dcd9b0fc5153.png

此外,新版本提高了易用性。用戶可以一鍵下載、安裝和配置 Windows 11。相同的設置系統還提供了一系列現成的 Linux 系統。對於遊戲玩家來說,Windows 遊戲體驗得到了增強,用戶可以將遊戲控制器連接到他們的 Mac,切換到 Windows,然後開始輕鬆玩遊戲。也有人聲稱以高幀速率播放流暢的 Windows UI 和視頻。

還改進了對實時數據流設備的 USB 3.0 支持,例如 Elgato HD60 和 Startech USB 3.0 Video Capture 設備。專業版為 M1 Mac 添加了網絡調節器,因此用戶可以為虛擬機的網絡設置特定的網絡條件。可以選擇將虛擬機網絡與 Mac 隔離以提高安全性,甚至可以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作為虛擬化提供商來設置 MiniKube 集群。

9256a637-9d96-458e-bdb4-4beaf783c4c5.png

專業版用戶受益於 Linux ARM 虛擬機的網絡啟動,並能夠使用 Visual Studio 的 Parallels 插件在單獨的 VM 中分析應用程序的性能。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繼承了 Pro 版,為員工添加了單點登錄和 SAML 身份驗證,以便使用公司帳戶激活軟件。

管理員可以使用 Business Edition 跨員工 Mac 系統部署、配置和傳輸 Windows 11 虛擬機。他們還可以在 Parallels 我的帳戶中集中管理 Parallels 客戶體驗計劃參與。

Parallels Desktop 18 在 macOS Mojave 及更高版本上運行,並在向公眾發布時支持 macOS Ventura。最低硬件要求是具有 Core 2 Duo 或更高版本、4GB 內存和 600MB 安裝空間的 Mac。

標準版每年收費 99.99 美元,或永久許可證 129.99 美元。專業版每年 119.99 美元,而商業版每年費用為 149.99 美元。

從任何以前的 Parallels Desktop 版本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的價格為 69.99 美元,以前的 Pro Edition 安裝也可以以每年 69.99 美元的價格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Pro Edition。

Parallels Desktop 18發布 改善應用支持與M1/M2處理器遊戲表現

(0)
上一篇 2022-08-09 15:05
下一篇 2022-08-09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