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Web3嘉年華所有日程已定,香江即將湧起Web3浪潮!

4月12日-4月15日,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舉辦,W3ME承辦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這是一場集合全球Web3行業頂尖人物、技術、項目、資本的盛宴,是探索Web3技術、加速行業發展的平台。本次嘉年華將設置一個主會場加四個分會場,議題涵蓋了構建Web3世界的各個賽道,將為與會者帶來最為前沿的技術、最為深入的行業洞察以及最為廣闊的商業機遇。

嘉年華將於4月12日上午在主會場隆重開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檢查委員會中介機構部臨時主管 (金融科技諮詢小組主席) 蔡鍾輝、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任職助理總裁陳家齊、OKX總裁Hong、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科技創新界)邱達根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Chainlink Labs首席生態增長官Adelyn Zhou、DFINITY基金會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Dominic Williams(以上演講嘉賓按出場順序排列)等政府官員、監管機構代表、行業領袖將共同出席開幕式。萬向區塊鏈董事長兼總經理/HashKey Group董事長肖風將在開幕式致歡迎辭,為本次活動拉開序幕。

主會場:從虛擬資產到真實世界資產的代幣化

開幕式過後,主會場在接下來的四天中,將設置“虛擬資產發展之路”(4月12日下午)、“Web3基礎設施”(4月13日上午)、“元宇宙:NFT & GameFi”(4月13日下午)、“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4月14日)、“以太坊生態”(4月15日上午)、“代幣化未來”(4月15日下午)六大主題論壇,從Web3的底層技術出發,探討到上層應用、虛擬資產、元宇宙、代幣化等大熱話題,為參與者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Web3盛宴。

其中,“元宇宙:NFT & GameFi”主題論壇由Parrot與主辦方聯合舉辦;“以太坊生態”主題論壇由SNZ與主辦方聯合舉辦。

除業內專業人士參與到各個論壇中,分享自己對Web3技術發展、行業動向的觀點外,《雪崩》作者Neal Stephenson、佳士得美術學院Sara Mao、演員/歌手/作曲家/專輯製作人陳奐仁、英國《金融時報》亞太區執行總裁Angela MACKAY等跨界巨星也將參與其中,從不同角度解讀元宇宙的應用與創新。

同時,值得一提的是,在“比特幣生態”主題論壇上,萬向區塊鏈董事長兼總經理/HashKey Group董事長肖風博士將在活動現場主持「綠色比特幣聯盟」成立儀式,發布「比特幣區塊算力碳中和應用」。現場認購綠證份額或參與互動小遊戲「綠巨人」,即有機會獲得綠色空投。此外,《Web3 新經濟和代幣化》白皮書將在“代幣化未來”主題論壇上發布。該白皮書將從 Web3 底層邏輯和進化趨勢切入,討論一切價值皆可代幣化的前景,探討代幣經濟學涉及的貨幣政策和機制設計等問題。

分會場一:從融合創新到新興項目

4月12日下午,分會場一將圍繞人工智能生成內容 (AIGC) 和隱私運算技術展開討論,探尋在Web3引領的新範式革命下,AIGC將呈現出怎樣的發展潛力。該主題論壇由通聯數據、AWS、香港科技園公司與主辦方聯合舉辦。4月13日,分會場一還將設置“Web3 技術基礎設施:Layer 2”主題論壇,邀請知名Layer2及ZK項目代表分享其生態進展,共同展望Layer2及ZK賽道的未來發展與機遇。該主題論壇由SNZ與主辦方聯合舉辦。

4月14日-4月15日,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主辦,數碼港作為支持單位的“Web3.0應用展示日”將聚集一批新興Web3項目,集中展示Web3應用領域的最新發展成果,以激勵全球Web3優秀項目創新發展,加速構建可持續發展的Web3應用生態。

分會場二:從香港Web3發展新動向聊起

香港特區政府自去年起,發布了多項利好虛擬資產及Web3行業發展的政策,讓香港成為Web3世界的焦點。在一系列友好政策下,香港的Web3行業將會如何發展?4月12日下午,分會場二將設置“香港Web3發展新動向:從Web2到Web3的演進與融合”主題論壇,深入挖掘香港Web3的發展機遇。該主題論壇由Hash Global、North Beta Capital、阿里雲、數碼港與主辦方聯合舉辦。

“金融基礎設施”是Web3金融體系的必要支撐。4月13日上午和下午,分會場二將特別設置“DeFi”與“數字錢包和DID”兩大主題論壇,探討如何構建更好的Web3金融體系。”數字錢包與DID“主題論壇由imToken與主辦方聯合舉辦。在4月15日上午,由邊界智能與主辦方聯合舉辦的“跨鏈”主題論壇,則將探討全球跨鏈生態建設及未來發展趨勢,共建全球互聯互通的Web3網絡。4月15日下午,分會場二將由SNZ與主辦方聯合舉辦“以太坊生態Workshop”,在輕鬆自由的氛圍中,暢談以太坊生態的發展。

分會場三:Web3的廣泛應用及未來展望

分會場三將涵蓋“數字金融和跨境貿易”(4月12日下午)、“DePIN:Web3 與數字化基礎設施”(4月13日上午)、“可再生金融(ReFi):Web3 碳中和”(4月13日下午)、“Web3的未來發展”(4月14日下午)、“Web3 與安全”(4月15日上午)等主題論壇,着重探討Web3與其它技術的融合創新將如何在實際社會經濟生活中進行應用。同時,也將對Web3的未來發展動向和安全方案構建進行分享和交流。

“數字金融和跨境貿易”主題論壇由SignalPlus與主辦方聯合舉辦;“可再生金融(ReFi):Web3 碳中和”與“Web3的未來發展”兩大主題論壇由arkreen與主辦方聯合舉辦;“Web3 與安全”主題論壇由主辦方與SharkTeam聯合舉辦。

在“DePIN:Web3 與數字化基礎設施”主題論壇上,HashKey Group將聯合arkreen面向全球發起「Web3 DePIN香港倡議」,旨在與 DePIN 生態的項目、建設者、投研機構、設備商共同推動 DePIN 生態在香港發展。

分會場四:Web3更多賽道的新發展

在分會場四,參會者將有機會深度了解“DeSoc:SBT、DAO 與 SocialFi”、“Node Validator as a Service”、“全球Web3支付創新”等議題,感受去中心化世界中,Web3在社交、支付等賽道的最新發展。

“DeSoc:SBT、DAO 與 SocialFi”主題論壇由Mask Network與主辦方聯合舉辦;“Node Validator as a Service”主題論壇由HashQuark與主辦方聯合舉辦;“全球Web3支付創新”主題論壇由PlatON與主辦方聯合舉辦。

Open Stage:Web3 潮流文化聚集地

2023香港Web3嘉年華Open Stage將是NFT項目項目的展示舞台,也是潮流文化的聚集地,知名手碟藝人Issue Wang、伊能靜女士等也將親臨現場。

通過 Open Stage,觀眾們不僅能夠近距離地了解NFT及元宇宙項目的開發過程和創作靈感,更能在現場和項目團隊進行深入交流,通過深入了解項目故事、感受項目體驗,從而真正了解Web3世界在做什麼,又將如何創造全新未來。

合作夥伴內容共建

秉持着“開放”與“協作”的Web3精神,2023香港Web3嘉年華攜手多個合作夥伴,一起共建大會內容。因此,在各個分會場,除主辦方發起的主題論壇外,也有各個內容共建夥伴舉辦的活動。包括:

HashKey Capital專場:BUIDL and INVEST in a compliant future for Web3;4月14日上午,分會場二。

HashKey PRO專場:Digital Asset Exchange Stage;4月14日下午,分會場二。

NEAR專場:NEAR in HK-創造無極限;4月14日上午,分會場三。

Web3國際標準專場;4月14日上午,分會場四

MetaEra x BitMart專場:Metaverse的機遇在哪裡;4月14日下午,分會場四。

微軟專場活動;4月15日上午,分會場四。

Filecoin專場:DeStor HK;4月15日下午,分會場三。

青年先鋒專場;4月15日下午,分會場四。

明星項目齊聚

從早期區塊鏈項目,到各層創新應用,2023香港Web3嘉年華不僅匯聚了“Web3發展史”,更有新晉項目開啟新紀元。目前,確認參與嘉年華的Web3項目已超過100家,他們將在活動現場設置展台,與觀眾近距離交流和溝通最新的技術和應用。

2023香港Web3嘉年華不僅聚焦Web3發展趨勢,賦能Web3應用生態構建,還將為來自各個國家和地區極具創新性的Web3應用項目提供展示機會,並為年輕的Web3人才以及Web3創業團隊提供更多資源和支持。

去年10月,風起,今年4月,潮湧。2023香港Web3嘉年華,讓我們共同探索Web3的未來、共同見證Web3技術和虛擬資產行業的新篇章。不容錯過的盛會,期待您的加入!訪問www.web3festival.org 可獲取詳細議程、演講嘉賓、參展商等信息。

2023香港Web3嘉年華參與項目

2023香港Web3嘉年華所有日程已定,香江即將湧起Web3浪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23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4-16 23:43
下一篇 2023-04-16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