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在NFT這樣的市場,每周都會有相當多項目起起伏伏。

在過去的一周里,Metamask錢包有許多NFT和Crypto消費者在尋找其他選擇;一個主要的NFT市場增加了全新的網絡支持;一個傳統的玩具公司正在加大區塊鏈產業發展。

每周我們都會發布NFT周報,涵蓋所有重大的NFT事件。讓我們來看看過去一周的活動。

Metamask錢包收集用戶IP地址惹爭議

如果FTX背後的故事到目前為止還不足以讓你花費五分鐘時間思考閱讀。

那麼Metamask的ConsenSys和它的底層Infura API收集IP地址作為交易記錄可能會引發一些爭論。

Metamask的先行者定位使其成為許多用戶(尤其是基於以太坊的NFT收集器)的默認NFT錢包

現在圍繞Metamask的總體情緒非常低,因為許多人甚至猜測ConsenSys是否對此事表示完全透明。

當涉及到Crypto錢包時,它也引發了關於去中心化替代方案的討論。

ASICS在Solana推出系列NFT

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據ASICS(亞瑟士) 官方網站顯示,該全球知名運動鞋品牌已宣布在Solana區塊鏈上推出與實體鞋綁定的虛擬鞋NFT系列“The UI Collection”。

據悉ASICS x Solana聯名系列實體球鞋“GT-2000 11”僅限預購,分為“Solana-Dark Mode”和“Solana-Light Mode”兩款。

兩個系列2023年3月23日才會發貨。

ASICS表示,與此前發行的NFT系列不同,這次之所以選擇Solana是因為該區塊鏈“更為環保”。

Magic Eden宣布支持Polygon網絡

Magic Eden長期以來一直是Solana的主要產品。

然而Magic Eden不滿足於在這個巨大無比NFT市場繼續發展它還想要涉及幾個不同的領域

在今年早些時候將NFT支持從Solana擴展到以太坊之後,Magic Eden又登上了頭條,並在上周宣布支持Polygon網絡。

此舉正值Solana面臨重大挑戰之際,人們擔心該公司與FTX、Alameda Research和相關實體的接觸程度。

與此同時,Polygon正在尋找新的傳統品牌合作夥伴,新的GameFi投資渠道,並且在DeFi領域獲得收益。

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根據DeFiLlama的數據,Polygon相關項目在DeFi TVL中獲得前5名。

儘管如此,Solana仍然在創造者平台以及更具D2C風格的NFT市場中佔據主導地位,它使Magic Eden的措施成為一種雙贏的舉動。

如果它能渡過當前的逆風,NFT市場對Solana的發展仍然是至關重要的

百事可樂在Polygon上鑄造全新NFT系列

11月24日消息,百事可樂公司宣布在Polygon上鑄造全新NFT系列Pepsi Black NFT Collection並進軍印度市場,旨在重新建立與該國年輕人的聯繫。

該系列NFT總計20款,由插畫家Timea Balo設計。

此前報道,2021年,百事公司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推出了首個品牌系列NFT收藏品Pepsi MicDrop。

Mattel推出專用NFT平台

傳統玩具製造商美泰(Mattel)負責風火輪(Hot Wheels)和芭比(Barbie)等標誌性玩具公司的IP和生產。

你可能聽說過這些玩具的NFT,尤其是風火輪系列NFT,已經在WAX上大獲成功。

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根據美泰(Mattel)上周發布的一份新聲明表示該公司正在構建一個專用的NFT平台,該平台將作為其更大的非傳統玩具風險投資部門的一部分

在這個平台上,美泰也將從WAX轉向Flow區塊鏈。

FTX上的NFT還有希望嗎?

FTX上丟失的不僅僅是通證,還有NFT。

到目前為止,我們對任何資產的恢復消息都知之甚少。

雖然傳統通證等流動性更強的資產預計將對消費者造成重大損失但平台的NFT資產的未來更不確定

這讓一些合作夥伴陷入了困境,包括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今年早些時候,科切拉音樂節與FTX合作,發行了10份Coachella Keys NFT,這些NFT現在已經無法在FTX的平台上存儲了。

科切拉創新負責人Sam Schoonover此前告訴Billboard:“我們正在積極研究解決方案,並有信心能夠保護科切拉NFT持有者的利益。”

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儘管如此,FTX崩潰的餘波必將包括更多來自各種垂直行業的傳統合作夥伴。

他們將需要掏腰包尋找解決方案,以解決FTX欺詐行為直接導致的問題。

新華社推出“世界盃數字藏品”

新華社體育部、新華社技術局、新華社新媒體中心聯合出品“世界盃數字藏品”。

其中10張“傳奇球星卡”回顧世界盃經典瞬間與人物故事,卡塔爾世界盃開賽后還將推出“每日之星”“精彩瞬間”等主題漫畫藏品。

GTA拒絕使用NFT

最近Crypto領域最具爭議的視頻遊戲話題毫無疑問是《俠盜獵車手》。

這部經典遊戲現在擁有大量的角色扮演服務器,在YouTube和Twitch等平台上吸引着無數觀眾。

經常有傳言稱,該遊戲正在考慮使用區塊鏈技術。

然而,到目前為止,除了謠言,幾乎沒有真正的消息流出。

去年,猜測的焦點是潛在的遊戲內支付,而今年大眾猜測下一款GTA遊戲將會推出Crypto獎勵

NFT 周刊|Magic Eden 支持 Polygon 網絡,Mattel 推出專用 NFT 平台

Rockstar Games的創作者更新的新條款與過去的一些傳言相反,並明確表示任何涉及NFT或Crypto的遊戲mod都將屬於“商業利用”違法行為

在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聯繫服務器運營商后,這一舉措關閉了說唱歌手Lil Durk在GTA5上的角色扮演服務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5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1:18
下一篇 2023-03-22 0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