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3個月銷售額近3個億,女性粉絲是消費主力,虛擬偶像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摘要:虛擬藝人究竟能有多賺錢,我們可以從全球知名虛擬藝人公司彩虹社的母公司ANYCOLOR的財報中看到比較直觀的數據:其在2022年5月1日到2022年7月31日之間,整體銷售額為59.3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2.91億元)、同比增長113%;當期凈利潤為14.7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7220.55萬元)同比增長149%(凈利潤率24.7%)。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3個月銷售額近3個億,女性粉絲是消費主力,虛擬偶像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挪威將在 Decentraland 中設立元宇宙稅務局辦事處

據 Coindesk 10 月 27 日報道,挪威註冊中心 Brønnøysund 和國家稅務機關 Skatteetaten 宣布正與諮詢公司安永(Ernst and Young)合作在 Decentraland 設立辦事處,該計劃的目標是利用 Web3 技術為當地年輕人提供服務。Brønnøysund 表示,目前還在探索其他 Web3 服務,例如 DAO、錢包、智能合約等。

央視網將發行《西遊星球》數藏第二期

據央視網 10 月 26 日消息,央視網聯合北方國家版權交易中心、北京京成文化發展集團等單位在今年 8 月推出了《西遊星球》元宇宙系列數字藏品。《西遊星球》元宇宙系列 IP 豬八戒的設計延續了傳統文化與科技、二次元相融合的風格,即將於 11 月上旬在淘派平台發行。

報告:Meta 元宇宙部門 Reality Labs Q3 虧損 37 億美元,今年累計虧損 94 億美元

據 The Block 報道,Meta 周三公布的財報顯示,Meta 元宇宙部門 Reality Labs 在今年第三季度虧損 37 億美元,今年迄今為止的虧損已達到 94 億美元。與此同時,Reality Labs 本季度營收為 2.85 億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 5.58 億美元。Meta 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在與分析師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他的元宇宙戰略遠不止包含虛擬現實業務,還包括研發增強現實技術和神經接口技術。據此前消息,Meta 股東 Altimeter Capital Management 發表公開信,敦促 Meta CEO 扎克伯格落實裁員及限制資本開支的計劃。

NFT 市場 Blur 過去 24 小時交易量僅次於 OpenSea

DeFi 之道訊,NFT 市場 Blur 於北京時間今日 7:00 左右在推特上表示,在過去 24 小時內,Blur 上非刷單交易量佔全網交易量的 13.7%,僅次於 OpenSea 的 66.4%。

元宇宙薦讀:

《3個月銷售近3個億,虛擬偶像的時代已經來臨》

前段時間,日本首家以虛擬主播運營業務為主的上市公司ANYCOLOR(原名:YICHIKARA)發布了6月8日上市以來的第一份連接財務Q1季報。根據ANYCOLOR九月發布的Q1季報,其在2022年5月1日到2022年7月31日之間,整體銷售額為59.3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2.91億元)、同比增長113%;銷售利潤:25.9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1.27億元)、同比增長110%(銷售利潤率:43.6%);營業利潤:21.2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1.04億元)、同比增長152%(營業利潤率:35.8%);當期凈利潤:14.7億日元(摺合人民幣約7220.55萬元)同比增長149%(凈利潤率24.7%)。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588

《財報解讀:Meta收入兩季下跌,指引不佳,元宇宙虧損擴大,預計支出大增,盤后暴跌18%》

10月26日周三美股盤后,去年10月將母公司更名為 “元宇宙平台”的社交媒體和數字廣告巨頭Facebook公布了2022財年第三季度財報。元宇宙核心項目Reality Labs三季度收入2.85億美元,同比下跌49%,市場預期4億美元。運營虧損36.7億美元,去年同期虧損26.3億美元,預期虧損30.9億美元。今年前三季度該部門已虧損94億美元,去年曾虧損超過100億美元,這代表“元宇宙”押注的損失今年會更深。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472

《NFT 簡史:跨越六十年的 NFT 群星閃耀時刻》

存在即合理,關於 NFT 價值和前景的討論分析已經屢見不鮮,而答案也是見仁見智。這裡,我們想回到源頭,用幾個人物和故事串聯起 NFT 的發展軌跡,以此來解答你心中的一些疑惑。NFT 的發展是具有明顯的階段性特徵。第一個階段在比特幣誕生之前,NFT 思潮和概念在此萌芽;到了比特幣時代,NFT 有了實驗的土壤,開始了早期探索;最後的以太坊時代,NFT 迎來了生態的全面爆發。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494

《元宇宙到底是啥?揭秘元宇宙的7個基本要素》

元宇宙的七個基本要素包括:去中心化、產權、自主身份、可組合性、開放/開源、社區所有權、社會沉浸感。任何缺乏這 7 個基本要素的元宇宙,都稱不上是一個成型的元宇宙。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56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5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8 09:50
下一篇 2022-10-28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