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元宇宙東風下,各大廠商重啟消費級AR眼鏡的引擎,和之前的產品相比,它們有哪些改變?

摘要:近兩年在元宇宙的風口下,消費級AR眼鏡又重回視線。尤其今年,消費級AR眼鏡市場明顯熱鬧了許多。市面上出現了許多新款的消費級AR眼鏡,讓人感慨AR眼鏡的春天來了。消費級AR眼鏡為什麼又重出江湖了?復興的消費級AR眼鏡還會像上一輪演進的歷程一樣重蹈覆轍嗎?

熱點資訊:

智度股份:將根據元宇宙發展情況適時推進基於VR環境的社交遊戲項目

據藍鯨財經消息,10月8日,智度股份在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大力發展元宇宙業務,聚焦於開發“Meta彼岸”元宇宙藝術社區項目和VR環境的社交遊戲項目。公司將根據元宇宙發展情況,適時推進基於VR環境的社交遊戲項目。9月26日,智度股份表示,目前公司“Meta彼岸”元宇宙藝術社區有用戶數超21萬。

外媒:Meta 領導層已將 Horizon Worlds 置於“質量封鎖”狀態,直至今年年底

據 Decrypt 報道,Meta 公司的領導層已將該公司的元宇宙 VR 平台 Horizon Worlds 置於“質量封鎖”狀態,直到今年年底,原因是該平台上持續的錯誤。此外,根據 The Verge 獲得的公司內部備忘錄,Meta 公司的 Horizon Worlds 團隊因很少使用該平台而多次受到部門領導的責備,儘管他們在工作和家庭中都多次被要求使用該平台。進一步的備忘錄顯示,Horizon Worlds 團隊已被指示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保持“質量封鎖”,以解決平台的外觀和功能方面的持久問題。

耐克旗下潮牌 RTFKT 將於 2023 年推出 Project Animus

DeFi 之道訊,10 月 8 日,耐克旗下加密時尚潮牌 RTFKT 發推稱正在為 Project Animus 的推出做準備,會於 2023 年推出,針對 Clones 的 EggDrop 暫定於 2022 年 11 月。此前 9 月報道,RTFKT 表示其正在開發 INVNTRY 應用,允許用戶使用 NFT 可穿戴設備定製 drip 並為其 Clone X 創建內容。

元宇宙薦讀:

《踩上元宇宙的風口后,消費級AR眼鏡真的復興了嗎?》

近兩年在元宇宙的風口下,消費級AR眼鏡又重回視線。尤其今年,消費級AR眼鏡市場明顯熱鬧了許多。市面上出現了許多新款的消費級AR眼鏡,讓人感慨AR眼鏡的春天來了。消費級AR眼鏡為什麼又重出江湖了?復興的消費級AR眼鏡還會像上一輪演進的歷程一樣重蹈覆轍嗎?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0920

《數字藏品迷途尋路:入場券迅速貶值,藏品價值如何保證?》

近期,在社交媒體上一則關於數字藏品平台的宣傳顯示,“1萬元即可擁有一個數字藏品平台,即開即用,註冊用戶達到4萬人服務費全免。”《中國經營報》記者注意到,宣傳上述成本降低消息的,是近來出現的一些“數字藏品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商”的技術提供方。記者從某數字藏品技術提供方了解到,當前在自建平台之外,還延伸出了租賃數字藏品平台的生意。“一萬元可以租賃平台6個月,贈送策劃書,鑄造(上鏈)費用全免,零服務器成本,零支付對接成本。”該技術提供方如是說。開設成本再創“新低”的背後,數字藏品行業發生了什麼?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042

《「元宇宙第一股」啟動招股,8分靠流量,2分靠研發》

9月29日至10月7日,飛天雲動向上市最後一公里發起衝刺,正式啟動招股,擬發行2.71億股,申購價在2.11-2.88港元/股。這也意味着,本次募資的上限可達7.82億港元。在招股書中,“元宇宙”字眼出現了300多次,飛天雲動將口號喊得響亮。從招股書的業務構成來看,飛天雲動實則是一家披着虛擬現實外衣的營銷公司。數據顯示,從2020年到2021年,其研發開支比例從4.4%減少到3.6%。相對的,流量獲取成本占收入成本的比例從59.2%增加到74.2%。在對流量獲取的高額投入下,今年推動飛天雲動超7成業務的並非技術,而是廣告營銷。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06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0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09 10:36
下一篇 2022-10-09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