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通用 Layer 2 協議 Eclipse 完成 1500 萬美元融資,將支持 Solana、Celestia、Cosmos 等

近日,通用 Layer 2 協議 Eclipse 宣布以上億美元估值完成了 1500 萬美元的 Pre-seed 和種子輪融資,其中,9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由 Tribe Capital 和 Tabiya 共同領投,另 600 萬美元 Pre-seed 輪融資由 Polychain Capital 領投,Tribe Capital、Tabiya、Galileo、Polygon Ventures、The House Fund 和 Accel 等參投。

據悉,Eclipse 試圖解決 Web3 開發生態系統中的一個主要痛點,隨着最近企業對 Web3 用例的興趣,應用程序仍然被迫與構建在同一區塊鏈上的其他應用共享相同的吞吐量,相比 Aptos 以及 Starkware 等傳統擴容解決方案,Eclipse 旨在讓開發者能夠部署他們自己的由 Solana 虛擬機驅動的 rollup,並使用任何鏈來進行安全或數據存儲。

融資新聞 | 通用 Layer 2 協議 Eclipse 完成 1500 萬美元融資,將支持 Solana、Celestia、Cosmos 等

Eclipse 已經與一系列公鏈生態達成了合作,包括 Celestia、Oasis Labs、Polygon、Cosmos 以及 NEAR,其還獲得了 Solana 基金會的開發贈款,以支持開發由 Solana 虛擬機提供支持的 rollup。

Solana 聯合創始人兼 Eclipse 天使投資人 Anatoly Yakovenko 評論稱:

“Eclipse 有可能將更多人帶到 Sealevel VM,它為 Solana 的 runtime 通過 IBC 與 Cosmos 鏈進行通信鋪平了道路。”

據悉,Eclipse 團隊核心由前 Airbnb 軟件工程師 Neel Somani 以及 Zebec 協議創始人 Sam Thapaliya 組成,而 Zebec 協議作為 Solana 上最廣泛採用的應用之一,也將使用 Eclipse 的技術創建自己的 Rollup 應用鏈。

Eclipse 團隊表示,其網絡將在 Celestia 生態的支持下啟動,其已經加入了 Celestia 的 Modular Fellows 計劃,並與 Celestia 基金會進行了代幣交換。該團隊預計,Eclipse 的公共測試網將於 2023 年初上線,

Celestia Labs 首席執行官 Mustafa Al-Bassam 表示:

“我們很高興支持 Eclipse,以作為他們的 Solana VM rollup 的數據可用性解決方案,模塊化將使 Eclipse 的開發人員能夠將代碼部署為可定製的 rollup,從而節省大量的開發成本和時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8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9 14:27
下一篇 2022-09-29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