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環球影城推出萬聖節NFT尋寶遊戲;NFT推動了亞洲Crypto的採用

本周有很多關於NFT的爭論,蘋果的政策首當其衝。與此同時,有關數據顯示,NFT正在引領Crypto的地區交易量,Solana的一個NFT項目已經簽署了一項重要的授權協議。

這些都是過去一周NFT領域中最值得關注的幾個事件。

下面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上周NFT領域重要新聞。

蘋果堅稱NFT平台在APP Store銷售必須支付傭金

過去一周,希望進行NFT銷售的新興Crypto平台對蘋果公司的做法很不滿意。因為這家全球科技公司告訴那些想要銷售NFT的平台必須遵守蘋果的傭金結構

但這些公司認為這是不利於長期穩定發展的,根據地理位置的不同,這些傭金可能超過30%,其中甚至還會增加其他成本。

Epic Games首席執行官(CEO)也反對了蘋果公司對於NFT平台的立場,稱其為“定價過高的應用內支付服務”。

印度理工學院推出關於NFT及Web3技術的課程

NFT周刊|環球影城推出萬聖節NFT尋寶遊戲;NFT推動了亞洲Crypto的採用

9月16日消息,印度理工學院與電子學習平台TimesPro合作,宣布創建以Web 3技術為中心的教育項目。

課程內容包括分佈式賬本NFT元宇宙和數字資產的基礎知識,印度區塊鏈聯盟(IBA)和iHub Divyasampark是有關課程的合作夥伴。課程結束時,學員將獲得印度理工學院頒發的證書。

報告指出NFT推動了亞洲Crypto的採用

根據一份新的Chainalysis報告指出,在中亞、南亞和大洋洲(CSAO)地區,NFT推動了Crypto的增長。

報告顯示,儘管全球其他地區主要通過比特幣和以太坊等區塊鏈推動Crypto行業發展但CSAO這些地區都是由NFT所引領

從2021年6月開始,截至2022年6月,該地區的Crypto交易量總量達到近1萬億美元,其中近60%都是由NFT交易組成。

9月20日確定為“國際NFT日”

2017年9月20日,Dapper Labs首席技術官Dete Shirley在論文中發布ERC-721協議並首次提出“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一詞。

NFT周刊|環球影城推出萬聖節NFT尋寶遊戲;NFT推動了亞洲Crypto的採用

“國際NFT日”不僅是為了紀念這一新概念提出,也是NFT的實際生日。另據行業最新數據顯示,當前NFT市場總市值約為218.2億美元交易總額已達到361億美元

Solana Okay Bears與IMG簽約

基於Solana鏈的NFT項目Okay Bears今年的表現引人注目,它出現在頂級區塊鏈上,和頂級收藏項目肩並肩。

最近Okay Bears與IMG公司簽署了授權協議。

IMG將成為這10000個小熊頭像的全球消費產品和體驗授權的代表

IMG隸屬於Endeavor集團,曾與大公司IP進行合作,幾乎在所有的娛樂媒體中都有重要的影響力。

Goblintown.wtf迎來新生

對於Goblintown.wtf NFT項目來說,今年是一條漫長曲折的道路。

就在五個月前,這個項目在鑄造時進行了前所未有的炒作。在6月初的日均價創下歷史新高,超過7ETH。然而現在該項目已經失去了熱度,地板價跌破1ETH。

NFT周刊|環球影城推出萬聖節NFT尋寶遊戲;NFT推動了亞洲Crypto的採用

然而,這並沒有讓Goblintown.wtf放慢腳步。

就在上周,Goblintown的創造者Truth Labs推出了Truth Labs Marketplace作為Truth Labs藏品的專用平台,交易時只收取5%的固定費用(相比之下,OpenSea的版稅浮動在2.5%上下不定 )。

環球影城推出萬聖節NFT尋寶遊戲

下個月,在加州和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的遊客將有機會領取一個NFT回家。

截至10月31日,公園將提供萬聖節主題的尋寶遊戲可獲得的NFT多達700萬個,遊客總共可以通過7個二維碼掃描領取NFT

環球影業與MoonPay就本次活動展開合作,其實它們早在6月就已聯手,當前正在迅速建立新的夥伴關係。

據報道,NFT還將為擁有者提供額外的福利,但這些福利具體是什麼似乎還不太清楚。

儘管如此,關於此次活動的品牌以及品牌的粉絲和用戶參與度的案例研究越來越多,也成為了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NFT已經可以被稱作出席證明協議的Token,取代傳統方法衡量活動和活動出席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1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6 14:53
下一篇 2022-09-26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