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除了高達2億元的資金支持,廣州南沙發布的“元宇宙九條”還有這五大亮點

摘要:7月25日,廣州南沙區發布《廣州南沙新區(自貿區南沙片區)推動元宇宙生態發展的九條措施》,將從技術攻關、產業集聚、研發投入、人才引進等九個方面對南沙元宇宙產業發展給予支持。其中,對具有重大科技創新支撐作用的元宇宙科研平台落地,給予每個平台最高2億元資金支持。

熱點資訊:

中國聯通攜手中國國家話劇院聯合推出《鐵流東進》話劇主題數字文化藏品

據澎湃新聞 7 月 26 日報道,中國聯通攜手中國國家話劇院聯合推出《鐵流東進》話劇主題數字文化藏品。《鐵流東進》數字藏品發行 2 款,每款發售各 8000 份,共計 16000 份。數字舞台收藏品發行時間為 7 月 28 日星期四 18:00,限量版收藏短片為 7 月 29 日星期五 18:00,發行價格為每份 25 元。

字節跳動旗下元宇宙社交 App 派對島產品下架

據金十消息,今日,字節跳動旗下的部分新產品在華為、小米、蘋果等應用商店內下架,包括種草社區 App“可頌”、實時互動社區 App“派對島”等。在華為、小米、蘋果等應用商店搜索以上 App,均為查詢到相關結果。據了解,“派對島”是字節首款線上實時互動社區,產品供應商為北京識區無限科技有限公司,slogan 是“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Meta 首份元宇宙白皮書,Meta 估值元宇宙市場最高 80 萬億美元

金十數據 7 月 26 日訊,近日,Meta 委託國際經濟諮詢公司 Analysis Group 編寫了一份元宇宙白皮書。該報告稱,如果元宇宙技術從 2022 年開始被採用,到 2031 年,元宇宙技術將為全球 GDP 貢獻 3.01 萬億美元,其中三分之一(1.04 萬億美元)來自亞太地區。報告提到,已經有行業分析師對元宇宙的潛在價值及市場規模進行預估,他們預測在未來幾年內元宇宙市場將在 8000 億美元 – 20000 億美元。而當元宇宙被廣泛採用后,元宇宙市場將會在 3 萬億美元 – 30 萬億美元之間,最樂觀的估計可超過 80 萬億美元。

日本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公司推出 NFT 盜竊險

據 Coinpost 7 月 26 日報道,日本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公司在該國推出 NFT 盜竊險,可以賠償藝術品 NFT 因被盜而造成的損失。該保險產品為該國首個 NFT 保險產品,將首先在 HARTi 公司旗下 NFT 平台的 App 版本上推出。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公司的目標是在三年內將保險提供商的數量擴大到約 30 家。

元宇宙薦讀:

《最高可獲2億元支持,廣州南沙發布“元宇宙九條”措施》

7月25日上午,南沙元宇宙產業集聚區揭牌暨南沙“元宇宙九條”措施發布活動在廣州市南沙區舉行。南沙區發布的《廣州南沙新區(自貿區南沙片區)推動元宇宙生態發展的九條措施》(以下簡稱“元宇宙九條”),將從技術攻關、產業集聚、研發投入、人才引進等九個方面對南沙元宇宙產業發展給予支持。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7292

《百事元宇宙營銷啟示錄:消費品牌該如何在元宇宙抓住年輕人?》

伴隨着元宇宙、WEB3.0等概念的走紅,“元宇宙營銷”開始越發頻繁地被提及,成為消費行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對於消費品牌們來說,最為重要的無疑是針對這一概念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什麼才是真正的元宇宙營銷?是否應該入局元宇宙營銷領域?又該如何利用元宇宙營銷實現長效增長?帶着重重疑問,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加緊對於這一賽道的布局。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7380

《虛擬數字人迎面走來,大廠正差異化布局》

IDC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中國虛擬數字人市場規模呈現高速增長趨勢,預計到2026年將達102.4億元。當前,政策、應用價值、市場需求、資本支出、技術成熟正合力推動虛擬數字人市場崛起。作為人工智能技術最熱門的應用之一,業內對虛擬數字人的進退觀點不一,眾說紛紜。但不可否認的是,虛擬數字人正在以不可抵擋的姿態迎面而來。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740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74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27 10:00
下一篇 2022-07-27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