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3.0 平台 GEMS 獲得 Gem Digital 5000 萬美元投資承諾

GEMS 很榮幸地宣布,總部位於巴哈馬的數字資產投資公司 Gem Digital Limited("Gem Group")新近做出了 5000 萬美元的投資承諾。Gem Group 正積極尋找、構建且投資於全球 30 多個區塊鏈項目。

新的資金將用於進一步加強 GEMS 平台產品,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展其生態系統,主要集中於亞洲地區。

GEMS 作為電競 3.0 平台,目前有 80 多家區塊鏈項目和電競公司作為合作夥伴,其中大部分是行業內的先驅者、頂級投資者或世界級的領導者。由於我們的擴張計劃具有包容性和積極性,GEMS 歡迎新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

電競 3.0 平台 GEMS 獲得 Gem Digital 5000 萬美元投資承諾

“GEMS 是一個極具潛力的 Esports 3.0 GameFi 平台,具有獨特的 O2 O(線上到線下)生態系統。它通過整合 GameFi、Metaverse 和 SocialFi 元素,將 Esports 推進到電競 3.0 時代。”Gem Group 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即將經歷以及正在看到區塊鏈和電競世界的根本變化。我們看到了 GEMS Esports 3.0 平台的巨大潛力,並希望對 GEMS 給予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我們很榮幸與 Gem 簽署這個 5000 萬美金的投資承諾協議。此次與 Gem 的協議為我們下一階段的發展指明了方向,我們將不斷創新和發展我們的產品,”GEMS 首席執行官 Andy Koh 表示。“Gem 的資金承諾為我們平台的未來發展和擴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尤其是在亞洲地區,部分資金將用於平台用戶增長。”

電競 3.0 平台 GEMS 獲得 Gem Digital 5000 萬美元投資承諾

GEMS 首席執行官 Andy Koh(右二)與東南亞合作夥伴會面 – 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Hatten Land 惠勝置地

“Gem 的 5000 萬美元資金承諾將促進 GEMS 及其合作夥伴的發展。以 LABS Group 和 Arena Esports Hotel 作為我們的創始合作夥伴,我們下一步計劃將通過這些資金來拓展我們的 O2 O 生態系統,並為 GEMS 探索新的令人興奮的機會。”GEMS 聯合創始人兼 LABS Group 首席執行官 Yuen Wong 說。

GEMS 在獲取 746 萬美金募資的基礎上又獲得了 5000 萬美金的投資,由此看到了市場的機會和行業參與者的熱情。在超過 45 家合作夥伴和 GameFi 聯盟的支持下,GEMS 很高興能夠登上頂級的 Launchpads,這讓 GEMS 能夠招募更多的早期參與者來了解這個電競 3.0 平台。讓區塊鏈遊戲成為下一代的電子競技!

電競 3.0 平台 GEMS 獲得 Gem Digital 5000 萬美元投資承諾

GEMS 的 TGE 和交易所上市暫定於今年夏天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thegems.gg

關注 GEMS 社交媒體渠道:

Discord | Twitter | Telegram | Medium | Facebook | Instagram

關於 GEMS 電競 3.0 平台

GEMS 代表 GameFi、Esports、Metaverse 和 SocialFi。

GEMS 是一個獨特的 O2 O(線上到線下)的電競 3.0 聚合平台。其獨一無二的生態系統旨在成為終極的一站式 GameFi 匯聚地,讓加密和電子競技遊戲玩家通過線上和線下網點學習、連接並沉浸於不同的元宇宙和 GameFi 世界中。

關於 Gem Digital Limited

Gem Digital Limited 是一家數字資產投資公司。該公司總部位於巴哈馬,積極尋找、構建和投資了全球 30 多個區塊鏈項目。Global Emerging Markets (“Gem”) 是一家擁有 34 億美元的另類投資集團,業務遍及巴黎、紐約和巴哈馬。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25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24 10:15
下一篇 2022-05-24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