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個ETH價值10萬美元了,沒有這麼多該在哪裡質押?

在過去的一周里,整個加密貨幣領域的總體感覺是充滿了期待,以太坊網絡終於經歷了倫敦硬分叉,其中包括對交易費用市場的改革,這要歸功於EIP-1559。

倫敦升級是以太坊從最初的工作量證明共識模式向被稱為以太坊2.0的權益證明模式過渡的一系列升級中的最近的一個。

在Eth2上,持有至少32個以太坊(ETH)的代幣持有者可以操作一個驗證節點並驗證網絡上的交易。由於目前以太幣坊的交易價格超過3100美元,這使得運行Eth2驗證節點的入門成本為86400美元,這對於市場上的大多數參與者來說,這個價格太高了。

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出現了幾種選擇,包括質押池和中心化交易所質押——為所有以太坊持有者提供了為其代幣賺取收益的機會。 

下面是對目前以太坊持有者可用的一些最好選擇的回顧。 

Lido

以太坊持有者如果希望將他們的代幣質押,同時也能獲得他們的權益,那麼另一個選擇就是Lido,一個針對以太坊的流動質押方案。

這個流動質押協議允許用戶在不鎖定資產的情況下獲得質押獎勵。

通過Lido平台,用戶可以在沒有最低存款要求的情況下將他們的以太坊質押,在扣除質押獎勵費用后,目前的年利率為5.4%。作為對質押以太坊的回報,用戶會收到stETH,可以自由轉移和隨意交易。

32個ETH價值10萬美元了,沒有這麼多該在哪裡質押?

鎖定在Lido協議上總價值  來源:DeFi Llama

根據DeFi Llama的數據,Lido目前是排名第一的以太坊質押池,也是按鎖定總價值計算的第十一大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議,目前Lido協議中鎖定了32.6億美元的價值。

已經提交了一項建議,將bETH(Terra上錨定stETH)作為質押品在Anchor協議上上市。這將使用戶能夠使用Anchor的質押的以太坊質押品來借入UST,並獲得流動性挖礦獎勵。- Lido(@LidoFinance)2021年8月2日

目前,Lido的流動性質押價值正在擴大,這要歸功於Anchor協議社區的一項倡議,即把bETH(Terra區塊鏈上stETH的錨定物)作為Anchor平台上的一種質押品,這將允許Anchor用戶用其質押的以太坊質押品借入TerraUSD(UST),以及獲得流動性挖礦獎勵。

StakeWise

StakeWise是一個Eth2質押服務協議,其目標是幫助用戶通過質押、流動性挖礦、低費用和獨特的代幣經濟學結構的結合,來實現複合質押的最高收益。

我們剛剛發布了一個ETH2複合獎勵界面StakeWise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儀錶板上進行再投資,並通過每月複利提高他們的APY。沒有其他協議提供這種服務- StakeWise (@stakewise_io) 2021年7月30日

有興趣的人可以將以太坊存入StakeWise智能合約,作為回報,質押者獲得sETH2,也就是“質押的ETH”。質押資產的獎勵以rETH2支付,也就是“獎勵ETH”,sETH2和rETH2都可以按一比一的比例兌換成以太坊。

這些資產也可以轉移到任何以太坊錢包或兌換成其他代幣,使代幣持有者能夠獲得他們所質押的以太坊擁有的權益,同時也能夠獲得質押獎勵。

StakeWise協議使任何持有至少0.001個ETH的人都可以通過StakeWise Pool參與質押,而擁有至少32個ETH的大型代幣持有者可以使用StakeWise Solo,這是一種非託管質押服務,用戶提供其提款的公鑰和持有32個ETH的區塊,由StakeWise代表他們創建和管理驗證器。

目前為StakeWise協議提供的質押年利率為5.64%。通過StakeWise Pool產生的獎勵有10%的傭金,而StakeWise Solo用戶則需要支付每個驗證器每月10 Dai的費用。

中心化交易所

對於那些對去中心化金融的細節不太了解,或者只是喜歡更傳統的託管方式的用戶,生態系統中的一些頂級中心化交易所已經開始向其平台上的交易者提供Eth2的質押服務。

目前,美國用戶的主要選擇是Coinbase和Kraken,根據24小時交易量,它們分別是全球排名第二和第四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對於希望使用這些選擇之一的用戶來說,主要的缺點是他們的質押將是非流動的,這意味着在Eth2網絡完全啟動之前,他們將無法交易他們的代幣或獲取其中包含的價值。

Kraken目前提供5%至7%的年化質押獎勵,這取決於以太坊協議的規則,並對所有收到的獎勵收取15%的管理費。 

我們在Kraken上質押達到了80萬個ETH 。這是超過18億美元的ETH,確保了信標鏈的安全 。自推出以來,我們已經分發了超過25,300個ETH(5800萬美元),這是我們的客戶質押ETH 2.0產生的總獎勵。將你的以太坊用於質押- Kraken Exchange (@krakenfx) 2021年7月26日

在扣除25%的傭金后,目前Coinbase提供的年利率是5%。雖然Kraken和Coinbase都沒有為被質押的以太坊提供任何形式的保險,但Coinbase已經承諾,如果其驗證器的責任沒有得到履行,將承擔任何發生的損失。

總的來說,向以太坊持有者提供的頂級質押方案的年利率範圍為5%至7%,收取的最低佣金費用在10%至25%之間。與大多數銀行提供的低於1%的儲蓄率相比,在快速通脹的美元供應上,以太坊質押可能很快就會成為首選的儲蓄賬戶,並成為加密貨幣支持者的被動收入來源。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42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8 21:44
下一篇 2021-08-08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