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小明”來襲,邀你一起征戰元宇宙!

藍貓數字是一個創造收集數字藏品,讓創意想象更有價值;打造社區IP共同探索未來的平台,旨在構建社區+元宇宙閉環模式。

https://www.lanmsz.cn 藍貓數字官方網站

自NFT行業發展以來,藍貓數字對未來的發展方向有了明確的規劃和目標。NFT行業市場的瞬息萬變及致命魅力讓越來越多的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當然,還有很多朋友對此了解不多甚至完全不了解。面對這樣的情況,更加確定藍貓數字存在的價值。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數字藏品和區塊鏈的魅力是我們義不容辭的義務和責任。共同領略元宇宙帶來的奇迹。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內容和超強福利。提供真正的技術+元宇宙的視覺盛宴。

加密“小明”來襲,邀你一起征戰元宇宙!

NFT全稱為非同質化數字權益證明。

每個NFT都映射了特定區塊鏈上的唯一序列號,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能相互替代。正是這些特質使NFT成為數字藝術品的絕佳載體,每-個NFT都代表特定數字藝術品或其限量發行的單個複製品,記錄著其不可篡改的鏈上權利。

加密小明數字頭像

由藍貓數字加密發行的“小明”即將面世。

每個小明都擁有海盜般的精神,冒險、自由、破壞現有的遊戲規則。誰是小明?國內第一代以太坊公鏈ERC721協議轉變而來。算法隨機生成共有10000個像素風格的小明人形頭像,每個頭像都是區塊鏈上獨一無二的數字收藏品,永久儲存在區塊鏈上。創作參考了流行文化、動漫、遊戲和電影。該系列有着超強的元素屬性和社交屬性,元素多樣化男孩、女孩、怪物、幽靈、動物。

小明來由

小明是以太坊公鏈ERC721協議,AI算法隨機生成的人形像素,小明是陪伴大家多年的好友,為了讓小明回到國內,我們銷毀了公鏈上的9500個並使用螞蟻鏈鑄造,藍貓數字平台發行。

加密“小明”來襲,邀你一起征戰元宇宙!

福利

我們的好朋友加密小明帶着禮物來啦!

擁有小明的朋友們即可享受小明為大家帶來的超強福利!

1.加密小明原圖及版權

擁有該作品的互聯網傳播權,使用權,頭像權,參與社區和遊戲權。

2.加密小明收益共享

我們將對小明進行實物鑄造,所售收益共享給每一個擁有小明的玩家。

3.小明國內鏈上遊戲權

怪物小明的擁有者將有資格參與小明國內鏈上遊戲權。

4.加密小明元宇宙房產空投

用戶持有加密小明一個季度后,將獲得小明專屬房產NFT空投。

5.遊戲空投福利

每月18號當天在平台聯動遊戲“雲上城之歌”中前50名等級最高者將獲得小明定製版NFT空投一個。(注;每月18號指定服務器和重新創建角色以及小明定製版每月不同)等級統計完,獎勵自動發送至各位在藍貓數字平台的賬號中(請使用平台聯動專屬鏈接下載,否則後台統計不了則不算數)。

6.專屬小明定製勳章

我們將在平台聯動遊戲“作妖計”中每月1號獎勵所有玩家小明勳章NFT一枚。獎勵會自動發送至各位在藍貓數字平台的賬號中(請使用平台聯動專屬鏈接下載,否則後台統計不了則不算數)。

7.專屬小明數字音樂及歸屬權

將在完全售罄后發送至所有擁有小明的社區成員,音樂所售版權皆歸小明擁有者。

8.分紅互聯網廣告收益權

三條杠小明的擁有者將有資格分紅互聯網廣告收益權。

9.專屬小明定製表情包

購買了加密小明的用戶即可擁有專屬小明定製表情包。

10.線下見面會

舉辦小明線下粉絲聚會,交朋結友,共同探索未來。

加密“小明”來襲,邀你一起征戰元宇宙!

算法共生成10000個風格各異的小明,每個都獨一無二!“我可以跟別人不一樣,別人也不能跟我一樣”,這很酷!

每個人心中的小明都是不一樣的,那麼你心中的小明又是什麼樣子呢?

歡迎VX搜索關注公眾號了解更多詳情: 藍貓數字

一起來揭開小明的面紗,找到並獲取“你心中的小明”也是專屬你一個人的加密小明NFT頭像!

小明·征戰元宇宙

自從小明打敗R星球的外星人後,小明離開元宇宙回到地球··並將小明原型藏在地球某處。元宇宙3033元年,被M星球外星人發現,並通報給了所有外星聯盟,外星聯盟朝地球出發並搶走了小明留在地球的原型(原型毀滅則所有小明將在元宇宙消失)為了搶奪原型,所有小明再次聚集組成聯盟軍,朝元宇宙出發~

小明-浪潮社區

請搜索 藍貓數字 公眾號或直接進入藍貓數字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https://www.lanmsz.cn 藍貓數字官方網站

社區精神:冒險進取、無拘無束、顛覆傳統、打破常規。

加入小明浪潮社區,成為元宇宙的冒險者征戰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1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8 14:55
下一篇 2021-11-18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