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註:原文來自bankless,作者是William M. Peaster。

也許你是一位獨立藝術家,你希望為自己的加密藝術建立一個定製的中心,或者你正在掌管一家Web3 唱片公司,然後想要一個眾多藝術家可以使用的時尚平台。

無論你有什麼創意需求,Artiva都是一個有趣的DIY網站構建器,它可以幫助你快速創建自己的 NFT 平台。

該服務適用於各種規模的項目,其無代碼用戶體驗極大地簡化了構建過程,現在讓我們帶你了解如何通過Artiva 創建自己的NFT平台!

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Artiva 101

Artiva是基於Zora NFT 協議構建的,它是一個DIY NFT網站構建器,它可以讓創作者或策展人在幾分鐘內構建一個NFT 平台。關於 Artiva的吸引力,項目團隊在他們的FAQ中解釋道:

“對於藝術家來說,我們幫助你擺脫大平台的喧囂,為你的藝術品搭建一個家。目前如此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藝術品本身上,但屬於你的平台可幫助為收藏創造一個有凝聚力的願景。它是把一切結合在一起的粘合劑。
對於策展人,Artiva讓你在幾分鐘內創建一個NFT平台,圍繞你的平台打造品牌,關注你的社區發展!你還可以設置平台費用,以獲得辛勤工作的回報。”

因此,Artiva用戶在構建平台時可以選擇創作者模式或策展人模式,Artiva在其官網中描述稱:

"在創作者模式下,藝術家可通過你的平台免費製作藝術品。此外,藝術品也可以從Zora導入,這種模式最適合個人或小團體。

在策展人模式下,藝術家必須請求他們希望在你的平台上列出的藝術品。你還可以為你出售的任何藝術品收取平台費用。這種模式最適合唱片公司、畫廊、市場或 DAO 等大型團體。
"

如何創建自己的NFT平台

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1、訪問artiva.app/dashboard

2、單擊連接按鈕,並使用你的以太坊錢包簽名登錄。目前Artiva支持MetaMask、WalletConnect 和 Coinbase 錢包。

3、接下來按應用中心的“Create My Site”(創建我的網站)按鈕;

4、通過提供logo、標題、說明以及url名稱來設置網站的自定義品牌。完成後,按“ Continue”繼續按鈕。

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5、選擇創建者模式或策展人模式。注意:如果你選擇了策展人模式,你必須設置平台費用百分比,即“藝術品出售時平台收取的百分比費用”。

6、在下一頁中,使用UI輸入任何其他所有者/策展人(取決於你選擇的模式)或藝術家的以太坊地址,以添加到你的平台。完成後按Finish按鈕。

7、瞧瞧,你的DIY NFT平台現在已經準備就緒了!

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8、如果你使用的是創作者模式,你可以通過導入或鑄造第一個NFT來完成。

(1)點擊“View My Site”按鈕,再次登錄Artiva。之後選擇Import Artworks(直接從錢包中導入作品)或Enter Designer (通過Artiva鑄造);

(2)如果你使用的是策展人模式,你可以通過請求或接受你的第一次拍賣來完成。

9、要了解已經通過 Artiva 構建的平台,你可以查看這個已創建平台列表‌。Artiva 官方Twitter 帳戶還經常會轉發該協議用戶的推文,例如!BIGtrav:

三分鐘學會如何用Artiva構建自己的NFT平台

展望未來

Artiva 在其信息中心指出:

“目前,定製是我們在未來幾個月的一大重點,而在未來,我們希望能夠與你的藝術品進行定製交互,比如限制特定NFT/代幣持有人以及NFT支持的眾籌/部分所有權的網站訪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51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1 13:23
下一篇 2022-03-11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