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基礎設施公司EthSign完成1200萬美元融資,紅杉VC三個部門首次同時參與

3月9日,Web3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 EthSign 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200 萬美元,紅杉VC的三個部門——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紅杉資本印度(Sequoia Capital India)和紅杉資本中國(Sequoia Capital China)——都支持了這輪融資。

紅杉資本印度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The Block,這是紅杉資本的所有三個部門首次同時參與一項融資,而不僅僅是在加密領域。 紅杉資本發言人也分別證實,這是三個部門首次同時參與單輪融資。

紅杉資本印度與 Mirana Ventures 共同領導了 EthSign 的種子輪融資。 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Amber Group、Circle Ventures、NGC Ventures、HashKey Group 和 Matrixport。 Balaji Srinivasan、Tegan Kline (The Graph)、Sandeep Nailwal (Polygon)、Sid Powell (Maple Finance) 和 Thomas Vu (Riot Games) 等天使投資人也支持了這一輪融資。

EthSign 的聯合創始人 Potter Li 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表示,我們通過一項簡單未來代幣 (SAFT) 銷售協議籌集了這些資金。紅杉資本印度最先承諾參與本輪融資。然後它將這筆交易提交給了紅杉資本,而Li本人認識紅杉中國的高管,所以這三個部門最後都參與了進來。

據 Li 說,EthSign 就像一個去中心化版本的 DocuSign。它允許用戶以電子方式簽署和管理協議。用戶可以通過 MetaMask 等加密錢包登錄 EthSign,上傳文件並進行電子簽名。

為了更進一步發展,EthSign 現在正計劃推出一個名為 Smart Agreements 的執行平台。它將允許用戶根據預定條件通過智能合約執行簽署的協議。 “Smart Agreements 是一種可自我執行的託管資金合同。您可以預設條件,將資金預存到託管賬戶中,如果滿足某些條件,託管資金自動將釋放給相關方,”Li解釋說。

EthSign 智能協議平台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李說,EthSign 目前不對其服務收費,但計劃在執行平台啟動后對託管交易徵稅。 它目前的用戶包括 MetaMask 和 Amber Group。

目前有 15 人為 EthSign工作,Li和他的兩位聯合創始人 Xin Yan 和 Jack Xu 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團隊規模增加到 25 人左右。

最終,EthSign 打算變成一個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並推出自己的代幣。 “目前,我們專註於打造出色的產品併發揮我們的網絡效應,”Li說。

這次種子輪融資使 EthSign 迄今為止的總融資達到 1265 萬美元。 這家初創公司此前在去年初的預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65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5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9 13:26
下一篇 2022-03-09 1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