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DAO治理解決方案Snapshot Labs完成400萬美元融資,由1kx領投

11月20日,去中心化組織 (DAO) 治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Snapshot Labs 已完成由專註於加密的早期風險投資基金 1kx 領投的 400 萬美元種子輪投資。

Coinbase Ventures、StarkWare、MetaCartel、Gnosis 和 Scalar 也參與了此次融資

根據周五宣布的種子資金投資,Snapshot 計劃利用這筆資金為去中心化治理構建更強大的解決方案。

這次融資消息標誌着該項目的首次融資,據報道迄今為止一直由 Gitcoin 捐贈以及 MetaCartel DAO、ENS、Curve DAO 和 Balancer 等公司提供的資金提供支持。

根據融資公告顯示,Snapshot 表示計劃對其投票框架進行改進。該項目表示,這些變化將有助於使 DAO 變得更加主流。

Snapshot 的網站展示了超過 2,200 個 DAO 社區,該平台稱各種項目已經通過該平台投下了 100 萬張選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76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2 10:32
下一篇 2021-11-22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