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BreederDAO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A16z和Delphi Digital領投

某些科技巨頭爭論將去中心化的“web3”機構與其毫不掩飾的中心化前輩相比有何不同,但一個公司生態系統正在迅速出現,相互聯繫,包括來自同一投資者的支持。

融資新聞丨BreederDAO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A16z和Delphi Digital領投

想想去年夏末,Andreessen Horowitz (a16z) 投資了一家名為 Yield Guild Games (YGG) 的公司,該公司從基於區塊鏈的遊戲中投資 NFT,然後將它們借給使用它們並在玩遊戲時產生收入的人。這些遊戲中增長最快的是“Axie Infinity”,其中可以培育生物進行戰鬥,如果他們戰鬥得好,最終會以可觀的價格出售。

到 10 月,a16z 對“Axie”的母公司 Sky Mavis 進行大規模投資。現在,它正在為另一個基石提供資金:BreederDAO,一家位於菲律賓的數字資產“專業製造商”,用於基於區塊鏈的遊戲和虛擬世界,包括“Axie Infinity”。

BreederDAO由一群年輕的創始人創立,其中一位是 YGG 的早期顧問,這家 23 人的公司剛剛通過由 a16z 和 Delphi Digital 共同領導的代幣銷售完成了 1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參與方來自Hashed、com2us、Morningstar Ventures、Mechanism Capital、Sfermion、The LAO、Emfarsis 等。

為什麼要資助一家只專註於生產數字資產的公司,就好像它們是工廠線上的小部件一樣?據 a16z 的普通合伙人阿里安娜·辛普森 (Arianna Simpson) 說,他領導了許多相關工作,這很簡單;對 NFT 的需求開始超過供應。 “我們看到人們對玩這些遊戲的能力如此感興趣,以至於實際上缺少玩這些遊戲所需的 Axies 和其他最終遊戲資產。”

為了確保他們的遊戲提供足夠的流動性以保持用戶的參與度,遊戲製造商已經證明願意與 YGG 等第三方機構合作,以及其他類似購買 NFT 遊戲資產並將其根據收入分享安排出租給玩家的所謂的賺錢公會。

然而,公會突然需要更多的資產來借出——更快——這解釋了為什麼 BreederDAO 應運而生,以及為什麼 YGG 和類似的機構,包括 Ready Player DAO 和 Earn Guild,都簽約成為這家年輕機構的客戶。 (YGG 還擁有 BreederDAO 的股份。)

辛普森和她的合作夥伴相信很快會有更多的顧客排隊加入。根據 a16z 的數據,YGG 和 Earn Guild 等公司去年吸引了 5.32 億美元的資金。但在Axie Infinity吸引的近 300 萬日活躍用戶中,他們租賃資產的玩家仍然不到 2%,這表明了增長空間。 (在其網站上,BreederDAO 表示,它的目標是到 2025 年與 5,000 個通過遊戲賺錢的團體合作,假設到那時已經存在這麼多。)

至於阻止區塊鏈遊戲本身生成更多 NFT 的技術限制,顯然並不存在。相反,辛普森說,儘管像 Sky Mavis 這樣的公司已經創造了生產 NFT 的引擎,但他們並不一定希望過度關注他們業務的這方面。只要經濟對他們有利,他們也不是地域性的。 (例如,玩 Axie Infinity 的人越多,遊戲的代幣就越有價值。)

她說要把整個過程想象成一條供應鏈,其中“不一定有一家公司端到端地生產所有東西,而是在供應鏈的不同部分有不同的公司[生產]完整的產品。 ”

目前,BreederDAO 在表面上的供應鏈中的一部分集中在為“Axie Infinity”以及其他遊戲賺錢的區塊鏈遊戲製作 NFT,包括“Crabada”和“Pegaxy”。

就像工廠一樣,該機構以預先設定的價格出售這些 NFT,儘管隨着時間的推移,這可能會演變成一項收入分享協議。 “碎片化不是他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辛普森說,但“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2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7 10:37
下一篇 2022-01-27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