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情報公司TRM Labs完成6000萬美元B輪融資,Tiger Global領投

據The Block 12月8日報道,TRM Labs在以金融技術為重點的投資公司Tiger Global領導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6000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區塊鏈情報公司TRM Labs完成6000萬美元B輪融資,Tiger Global領投

根據周二的公告,TRM的B輪融資還吸引了Visa、DRW Venture Capitalist、Marshall Wace和PayPal Ventures的參與。其他投資者包括Block(原名Square Inc.)、花旗風險投資公司和美國運通的風險投資部門Amex Ventures。

TRM的首席執行官Esteban Castaño表示,該公司將利用新實現的資本繼續為其客戶提供 "最可靠的數據和最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區塊鏈情報公司,TRM提供加密貨幣取證服務,專註於檢測加密貨幣相關的欺詐行為。區塊鏈取證通常涉及錢包黑名單、交易監控和反洗錢合規(AML)協議等。該公司的客戶包括了DeFi初創公司Uniswap Labs。

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在2019年從早期支持者那裡籌集了590萬美元,然後在6月獲得了1400萬美元的A輪投資。公告還稱,TRM的收入同比增長了600%。

其他加密貨幣監控機構最近也吸引了知名投資者的支持。今年10月份,Elliptic完成了6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此外,Solidus Labs在11月從投資者那裡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41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8 10:16
下一篇 2021-12-08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