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新增學員超萬人!得到APP《元宇宙6講》導師陳序受邀出席蘇州元宇宙大會

10月20日,國內最熱門的知識服務平台“得到”上線了一門課——《前沿課·元宇宙6講》,這門課用1個小時,分析了元宇宙的市場規模、投資前景、應用場景、發展現狀、參與方式等內容。

一周后,Facebook改名META,並宣布全面進軍元宇宙(Metaverse)。與此同時,包括騰訊、字節跳動等互聯網巨頭也紛紛宣布加入這個賽道。元宇宙一詞在極短時間裡成了全球創業和投資圈最火的概念。

在得到APP上,截至17日,已有46061人加入學習《元宇宙6講》。這意味着,該課程每過一周都會新增超過一萬名學員,成為元宇宙浪潮里的“現象級課程”。《元宇宙6講》不僅掀起了學習元宇宙的熱潮,也引發了公眾對元宇宙的熱烈討論。

每周新增學員超萬人!得到APP《元宇宙6講》導師陳序受邀出席蘇州元宇宙大會

這門課程的主理人陳序是零碳元宇宙智庫MetaZ創始人、香港半山智庫共同發起人、FT中文網NFT顧問。作為擁有30年經驗的資深媒體人,他還曾創辦、管理、投資逾十家中美媒體,包括出任Newsweek中文刊執行主編、MIT Technology Review China首席顧問、CoinDesk China聯合出版人、Institutional Investor中文網顧問等。

那麼,在這門“網紅課程“的導師眼裡,元宇宙到底是怎麼樣的?這裡有哪些投資機會?

2021年12月11-12日,“2021元宇宙大會·萬物起源暨區塊鏈創新應用論壇”將在蘇州相城區隆重舉行。這將是年底國內最為重磅一場“跨界”元宇宙大會。屆時,陳序將作為嘉賓出席大會,並發表關於元宇宙最新思考的重磅演講。

陳序對元宇宙有着獨到的見解,比如他說:

“元宇宙是人以數字身份參與和生活的可能的數字世界。”

“沉浸式體驗並不是“是不是元宇宙”的判斷標準,身份才是。”

這些觀點對於不了解元宇宙的人而言不好理解,但對於從業者而言卻可能引發深入思考。

實際上,絕大部分人一開始聽到“元宇宙”這個概念時很可能都會非常“懵”,比如,它到底是一個技術概念,還是一個科幻概念,它跟遊戲,跟虛擬世界又有什麼區別。即便是遊戲、區塊鏈、互聯網社交媒體等領域的從業者,對元宇宙概念也存在不同理解,或是無法給出一個確切定義。但陳序清晰梳理了人們頭腦里零散的有關元宇宙的似是而非的概念,從而可以構建一個較為全面的對元宇宙的認知框架。

如果你想在蘇州元宇宙大會上與陳序更深入的探討元宇宙的創業和投資機會,不防可以先去得到APP聽聽這門元宇宙入門課——《前沿課·元宇宙6講》。

當然,本屆蘇州元宇宙大會不僅有陳序這類資深媒體人,投資人,巴比特還將攜手一批元宇宙及區塊鏈領域的重磅專家學者、上市企業、知名投資機構、遊戲公司、AR/VR硬件廠商、5G網絡運營商等,共同探索元宇宙的未來發展。

此時此刻,巴比特正在全力以赴,精心打造一場國內最融合、最破圈,嘉賓陣容最強大的元宇宙大會。

如果你是一個勇於探索新世界的玩家,如果你準備好向元宇宙“遷移”,加入我們,我們在蘇州等你。

每周新增學員超萬人!得到APP《元宇宙6講》導師陳序受邀出席蘇州元宇宙大會

2021元宇宙大會官網:https://www.8btc.com/metaverse-2021‌

購票鏈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2619885263300‌

商務合作諮詢:Business_8BTC(微信);[email protected](郵箱)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05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8 11:09
下一篇 2021-11-18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