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還是炒作?“網紅股”AMC將考慮和好萊塢合作推出NFT

來源:財聯社

作者:劉蕊

美東時間周一,美國最大的院線AMC娛樂首席執行官亞當·亞倫表示,AMC正尋求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支付方式,同時正在探索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以銷售自己品牌的產品。AMC還在與好萊塢電影公司就推出NFT事宜進行談判。

疫情后AMC業績回暖

新冠疫情時期,AMC娛樂因影院關閉而一度陷入困境,但隨着新冠疫苗持續接種,社交限制放鬆,以及《黑寡婦》等新影片的上映,使影院再次爆滿。

周一公布的財報顯示,隨着觀眾重返影院,AMC第三季度營收輕鬆超過預期。第三季度,公司營收從去年同期的1.195億美元增至7.632億美元,超過預期的7.083億美元。每股凈虧損44美分,好於分析師預期的每股凈虧損53美分。

不過在Reddit散戶的熱炒下,AMC股價早已在業績回暖之前就大幅上漲。今年年初至本周一收盤,AMC股價已經暴漲2025%。

不過,亞倫警告稱,未來公司還有更多挑戰,該公司需要提高影院收入。“任何人都不應抱有任何幻想,認為我們面前沒有更多的挑戰有待迎接。病毒仍然與我們同在。”

大膽進軍NFT?還只是個想法

對於散戶投資者而言,相比業績,AMC高管宣布將要接受加密貨幣支付以及考慮推出NFT的消息更加值得關注。

NFT全稱是Non-fungible Token,中文直譯是“非同質化代幣”,是用於表示數字資產(包括jpg和視頻剪輯形式)的唯一加密貨幣令牌。在今年初馬斯克的推文宣傳和NFT藝術品《每一天:最初的5000天》的天價拍賣事件后,NFT快速出圈,在全球引發了一波熱潮。

亞當·亞倫表示,他們正在和好萊塢製片廠討論推出和電影有關的NFT。他表示:“畢竟是21世紀了,現在看來,在這些領域可能會有一個真正的AMC的機會。”

不過他也強調,與好萊塢的談判仍處於初步階段,不能保證這一想法一定能實現。

AMC此前已經透露,將在年底前接受比特幣和以太坊作為支付方式,並且正在考慮是否接受狗狗幣和柴犬幣作為支付方式。高管們在電話會議上表示,他們可能已經找到一種方法,能夠在不將加密貨幣保留在公司資產負債表上的情況下接受加密貨幣。

值得一提的是,“網紅股”似乎都熱衷於擁抱加密貨幣和NFT等虛擬資產。同樣受到散戶熱炒的“網紅股”GME在今年年中也已經推出了基於以太坊的NFT平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68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9 17:47
下一篇 2021-11-09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