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進入瓶頸期?“萬物皆可NFT”的Ekta或將崛起

最近,區塊鏈行業NFT被炒的火熱,除了被一眾藝人、球星熱炒的NFT頭像外,傳統大廠阿里騰訊、信用卡巨頭Visa也都加入了這一賽道。

動輒上百萬美元的單價和每日數億美元的交易額下,各種NFT項目價格暴漲,讓很多人對這些項目的態度從“不理解”轉變為“真香”。

但是在一片繁榮的景象下,NFT行業是否在悄悄走進它的瓶頸期?

NFT進入瓶頸期?“萬物皆可NFT”的Ekta或將崛起

支持一個項目價值持續提升的關鍵因素,永遠是其使用場景,NFT領域也不例外。

而8月底剛剛上線的NFT賽道主網項目Ekta力圖從三個層面賦予NFT超越泡沫的真實增值潛力,獲得市場較大程度的認可。

Ekta的三大NFT創新:

1. 硬產權NFT化:Ekta的NFT系統不僅可以將藝術品及虛擬資產NFT化,還可以將NFT與真實世界資產產權及收益權的確權結合,如可產生高租金收益的全球頂級豪宅;

2. 高流動性:通過其獨有F-NFT系統將高單價的NFT拆分成上百萬個份額(Petals),並可在Ekta主網的DEX平台上交易,從而賦予其高流動性;

3. 開放性生態:Ekta作為主網,將其NFT鑄造、管理及DEX交易系統開放給第三方NFT項目使用。

$EKTA是其生態系統的主網代幣,隨着Ekta生態系統日益壯大,$EKTA的價值將有望持續提高。

$EKTA現可於PancakeSwap上交易流通,其價格自今年8月底上線后呈現上漲趨勢(發行價1.81美元,現價約4.5美元左右)。

預計今年第四季度Ekta的NFT系統和DEX將正式上線,並有Ubud10地產NFT、Leyline收藏品交易所、Unix遊戲公會等眾多NFT領域的優質項目陸續登錄Ekta主網等,眾多利好因素將持續釋放。

同時,Ekta還為用戶提供了PoS流動性挖礦池,目前質押APY超過400%。用戶須先將其PancakeSwap上購買的$EKTA通過Ekta自有跨鏈橋轉移至Ekta主網后才可參與挖礦。

Ekta的創新在於可以使NFT突破現在缺乏使用場景的瓶頸,可能是一次以太坊之於比特幣式的重大變革。Ekta目標是成為NFT領域最大的基礎設施。

關於項目更多信息:

Ekta官網:www.ektaworld.io

白皮書:whitepaper.ektaworld.io

PancakeSwap:https://pancakeswap.finance/

合約地址:0x2d2dc094218d9608dd2ca15eff8433d8fea0f1c5

Twitter:twitter.com/ekta_io

Telegram:t.me/ekta_community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5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8 07:34
下一篇 2021-09-18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