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澳大利亞加密貨幣投資應用 Bamboo完成300萬美元融資,尋求在美國上市

澳大利亞小額投資應用 Bamboo 的首席執行官 Blake Cassidy 聲稱,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 (ASX) 對上市加密資產的偏見正在導致澳大利亞人才流失,導致公司尋求在美國上市。

Cassidy 發表上述言論的同一周,該公司宣布了 300 萬美元(400 萬澳元)的 A 輪融資,包括澳大利亞最大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 Orthogonal Trading、Mountain Ash Investment Management 和 VP Capital 的參與。

Bamboo 是一款小額投資應用程序,允許用戶購買少量數字貨幣,例如 BTC 和 ETH,每次購買時四捨五入到下一美元,並使用差價購買該應用程序提供的任何資產。

Cassidy 告訴《悉尼先驅晨報》,當他和他的團隊正在為基於加密貨幣的小額投資應用程序爭取支持者時,有人問他是否會尋求在澳大利亞當地上市。他對他們的回答是一個簡單的“不”。

“像我們這樣需要迅速籌集資金和擴大規模的公司必須將目光投向北美,因為我們在澳大利亞做不到。”

根據最近的公告中的信息,Bamboo 可能已經在為美國市場擴張甚至可能上市做準備。該公司“看到了其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序在市場上的差距,該應用程序專註於小額儲蓄,並利用他們的綜合策略。”這次籌集的 300 萬美元中的一部分將用於在美國的擴張工作。

Bamboo 並不是第一家表示 ASX 對處理加密貨幣的公司有偏見的公司。 Animoca Brands 是 F1 Delta 背後的 NFT 遊戲和虛擬財產開發商,也是 The Sandbox 的關鍵參與者,因不遵守 ASX 規則而於 2020 年 3 月從 ASX 中退出。

Animoca 現在總部位於香港,在上個月獲得 6500 萬美元的融資后,其估值約為 22 億美元。

ASX 表示,雖然他們意識到對澳大利亞加密業務的興趣,但需要保持監管平衡以保護市場利益。 ASX 還提到了最近對比特幣和以太坊 ETF 的臨時批准。

2021 年 7 月,由於對自我所有權和交易所託管的擔憂,ASX 向澳大利亞投資者發出警告,不要在交易所購買數字貨幣。 ASX 認為,更規範的環境可以抵消自我保管和將加密貨幣存放在交易所之間的一些風險。

Cassidy 指出,ASX 和加密貨幣交易所之間存在競爭因素,他建議說,“可能存在反競爭因素。”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527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6
下一篇 2021-11-05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