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推出2億美元基金,以吸引頂尖加密貨幣開發者

Avalanche基金會公布了一項名為“Blizzard”的基金,為在Avalanche(AVAX)網絡上構建的開發者提供超過2億美元的獎勵。

該基金將為創新Avalanche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應用、非同質化代幣(NFT)和其他產品的早期項目提供流動性。

Avalanche是一個於2020年9月推出的權益證明網絡。該網絡具有以太坊虛擬機(EVM)兼容性,允許開發者從以太坊移植去中心化應用程序。目前有320多個項目在該網絡上構建,包括頂級穩定幣發行商Tether,流行的DEX SushiSwap,以及預言機提供商Chainlink和The Graph。

根據11月1日的聲明,Blizzard的貢獻者包括Avalanche Foundation、Ava Labs、Polychain Capital、Three Arrows Capital、Dragonfly Capital和CMS Holdings。

Blizzard將優先考慮Avalanche生態系統的四個關鍵增長領域——DeFi、企業應用、NFT和文化應用。這些資金將用於股權投資、token購買、合作、技術和業務發展。

該生態系統中的構建者也將獲得持續的支持,Ava Labs總裁John Wu表示:

“Blizzard在關鍵時刻進入Avalanche社區,大量用戶和活動的湧入要求該平台上新的應用程序和用例不斷進行創新。”

Avalanche是第六大權益證明網絡,擁有140億美元的質押市值,其56%的供應目前處於質押狀態。

根據DefiLlama的數據,Avalanche是第五大網絡,總鎖定價值(TVL)為85億美元,其TVL從8月份的3.12億美元飆升了2624%。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39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2 16:25
下一篇 2021-11-02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