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P2E區塊鏈遊戲Fancy Birds獲得眾多DeFi人士投資,將在Immutable X上啟動

10月22日消息,一款新的邊玩邊賺 (P2E) 區塊鏈遊戲Fancy Birds希望效仿 2013 年大火的現象級遊戲 Flappy Bird 的成功,現在已經獲得了一些 DeFi 知名人士的支持。

融資新聞丨P2E區塊鏈遊戲Fancy Birds獲得眾多DeFi人士投資,將在Immutable X上啟動

來自 Synthetix 的 Kain Warwick、來自 Aave 的 Stani Kulechov、來自 Barnbridge 的 Tyler Ward、天使投資人 Santiago Santos(前 ParaFi Capital)和來自 Sushi 的 0xmaki 本周都加入了即將推出的 Fancy Birds 的種子前輪融資,Fancy Birds 將在大約一個月內推出。

Fancy Birds 是一款單人手機遊戲,擁有 8,888 個隨機生成的 NFT 角色,這些角色最初是用自定義功能鑄造的,通過關卡進行戰鬥以獲得“鳥巢中最漂亮的鳥”的稱號。

戰鬥成功的玩家將獲得 40% 的 Fancy (FNC) 代幣供應和升級,遊戲將推出多人遊戲模式,並計劃進行繁殖、賭注和錦標賽。該團隊正在討論在以太坊 NFT 擴展第 2 層項目 Immutable X 上啟動它。

與許多其他潛在的大型 meme 項目一樣,幾周前,在 Illuvium 創始人 Kieran Warwick 在 Twitter 上問道:“有沒有人創造出超過Flappy Bird 的遊戲嗎?”他告訴 Cointelegraph:

“它並不複雜,只是超級容易上癮,而且非常有趣,在高峰期每天有 1 億用戶。事實證明確實有人在構建這類遊戲,現在它處於測試階段。”

Warwick 作為顧問加入並幫助組織了這次種子前輪融資,該團隊現在正在與 Framework Ventures、Delphi Digital 和 a16z 接觸以進行下一輪。

這個滾雪球項目讓人想起 Barnbridge 創始人和 Flappy Bird 投資人 Tyler Ward 的 Non Fungible Pepe 項目,該項目在今年早些時候由許多相同的人創建,在因版權原因轉變為 Universe.xyz 之前的幾周內賺了數百萬 .

Warwick自己的項目 Illuvium 是另一個即將呈指數增長的區塊鏈 P2E 遊戲。 ILV 代幣的價格已從 6 月份的 33 美元上漲到現在的 800 美元大關,其市值已達到 50 億美元,並擁有 200,000 名 Discord 會員。

Warwick 還建議他們根據 Illuvium 和 Synthetix 的模型建立社區治理。

“該團隊非常樂於接受,他們首先通過 DAO 和治理委員會實現完全去中心化,並將 100% 的利潤(收取的平台費用)返還給質押者,”他說。

“我們重新設計了代幣經濟學,所以它更有意義,所以我認為他們已經準備好成為真正的大玩家。”

Illuvium 是官方合作夥伴,粉絲將能夠使用該遊戲主角 Rhamphyre 的 8 位版本在 Fancy Birds 中玩遊戲。

Fancy Birds 希望吸引菲律賓等國家的龐大 P2E 社區。 Warwick說,“它利用與 Axie Infinity 相同的東西,而且它在移動設備上,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玩,所以我期待大量玩家湧入”。

與此同時,Warwick表示,Illuvium 團隊正準備推出第一部預告片,向世界展示遊戲的運作方式。

“我們顯然已經建立了大量的熱度,我們現在在 Discord 有近 200,000 人,事情進展得非常好。但我們沒有展示的一件事是我們的遊戲預告片。”

“會有很多人在場邊等待,這應該有助於我們讓他們越過線說,‘這是真的。這實際上正在發生。這是一場三 A 遊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18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4 19:55
下一篇 2021-10-24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