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元宇宙和NFT會如何影響內容產業?Mirror.xyz對外開放后,我們可以在上面做哪些嘗試?

提要:作為 Web3 領域的標誌性應用,社交媒體平台 Mirror.xyz 終於對外開放了,現在任何擁有以太坊賬戶的人都可以在上面撰寫文章或發表其他形式更豐富的內容

1. 薦讀 | 一場深度對話:元宇宙和NFT如何影響內容產業

對內容公司來說,成為元宇宙中平台公司的核心是IP的體量和品質。只有超級大IP才有機會支撐起元宇宙的重要星系並以此為基礎構建起元宇宙。過去二三十年全球娛樂產業發展的歷史告訴我們,超級IP和星系一樣,是可以持續膨脹的。

2. 詳解元宇宙關鍵基礎設施:NFT數據存儲的現狀、機遇與挑戰

鑒於 NFT 存儲已成為目前 NFT 這個木桶中的最短一塊木板,且其作為元宇宙的關鍵基礎設施,在未來新社會生態中將發揮重要作用。本文將從 NFT 的底層架構出發,總結 NFT 存儲現狀,深入探究 NFT 存儲方面面臨的機遇和挑戰。

3. 元宇宙之道丨Pantera Capital合伙人:為什麼我們要投資元宇宙區塊鏈基礎設施Rangers Protocol

Pantera Capital合伙人Paul Veradittakit發文介紹了該機構近期投資的元宇宙基礎設施項目遊騎兵協議(Rangers Protocol)。Rangers Protocol是一個跨鏈解決方案,能夠實現各種區塊鏈上的dapp和資產進行無摩擦交互。該協議預計將很快發布主網。

4. 新華社:組織“買手”、平台撮合、出售套現……斬斷虛擬貨幣“洗白”贓款的“黑手”

今年以來,公安部門打掉了多個利用虛擬貨幣洗錢的團伙,犯罪分子組織“買手”、平台撮合、出售套現……在這條黑色產業鏈上,非法所得資金先變為虛擬貨幣,再“洗白”成法定貨幣資金。虛擬貨幣到底是如何一步步淪為洗錢工具的?又該如何打擊這種新型洗錢犯罪?

5. Mirror.xyz 對外開放后,我應該在上面發布什麼內容?

作為 Web3 領域的標誌性應用,社交媒體平台 Mirror.xyz 終於對外開放了,現在任何擁有以太坊賬戶的人都可以在上面撰寫文章或發表其他形式更豐富的內容。但是我們應該在上面做哪些嘗試呢?或許應該先從關鍵詞「Web3」開始思考,這是 Mirror.xyz 與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完全不同的地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59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0 09:18
下一篇 2021-10-10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