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如何用Signet 測試網嘗鮮體驗Taproot;一文了解Flashbots最新重大技術升級,引入超級捆綁概念

提要:

9月28日,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美聯儲應該與國會合作創建數字美元。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參議員帕特·圖米 (Pat Toomey) 在質詢時向鮑威爾提出了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話題。數字美元要來了嗎?

1、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美聯儲與國會合作創建“數字美元”將是理想的

9月28日,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美聯儲應該與國會合作創建數字美元。鮑威爾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發表講話時表示,雖然現有的管理美聯儲活動的法律可以作為發行美元數字化版本的基礎,但他表示更傾向於致力於立法支持的推動。

2、廣東創新推出“區塊鏈+稅務”應用,區塊鏈電子發票賦能多場景領域

從2018年6月開始,廣州市稅務局開始探索區塊鏈技術在稅務領域的應用,目前已在全市範圍內應用“稅鏈”區塊鏈電子發票平台,並實現在支付寶、釘釘等網絡平台,餐飲、停車服務、電商、物業、地鐵等領域進行場景應用。

3、創業老兵:區塊鏈企業進入企業服務市場的3點忠告

幣圈和鏈圈,一直是擺在中國區塊鏈創業者面前的兩條發展道路。一條道路充滿未知,但足夠前衛和有想象力。一條道路很光明政策也給力,但需要創業者投入巨大的時間成本。

4、一文了解Flashbots最新重大技術升級,引入超級捆綁概念(mega bundles)

MEV市場解決方案Flashbots今日正式發布了 v0.4版本,並向 Flashbots 網絡引入超級捆綁(mega bundles)。Mega bundles 將使網絡能夠更快地創新,支持更多的bundles,並將帶來新的搜索者策略。

5、技術貼:如何用Signet 測試網嘗鮮體驗Taproot

如何搶先體驗Taproot呢?你可以通過testnet或signet測試網使用Taproot。與使用 Bitcoin Core 的 regtest 模式創建本地測試網絡相比,使用testnet 或 signet 可以更輕鬆地測試你的錢包如何與其他人的錢包進行交互。‌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24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