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迎接Layer 2夏天,這些工具你得提前準備;FBI 如何截獲黑客私鑰並追回勒索損失?剪貼板劫持值得我們的注意

提要:

從 DeFi Summer、NFT Summer到現如今的Layer2 Summer,每個summer中都潛藏着無數的機遇與機會。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關於L2 相關的工具應用:包括各種資產跨鏈橋、新熱點項目挖掘工具、數據統計網站、資產管理工具等,你Get了嗎?

1、Sushi領導人0xMaki正式宣布退場,將轉變為顧問角色

9月18日,壽司Sushi社區治理人、匿名領導人 0xMaki正式宣布已從 Sushi的日常運營轉變為顧問角色,將幫助培養 Sushi的下一代團隊,並且鼓勵去中心化,讓 Sushi成為無領導項目。

2、全面解析SushiSwap:由寄生至新生,“壽司”的生態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項目?

雖然SushiSwap最初可能是作為Uniswap的分支和直接競爭對手開始的,但今天這兩個協議服務於兩個非常不同的市場。SushiSwap 的團隊通過構建一整套產品來支持代幣生命周期,而不僅僅是專註於二級市場,證明了他們提供和保持先發優勢的能力。這給了他們一個獨特的地位,因為他們不僅在產品方面進行了縱向擴展,而且還將其產品擴展到第一層鏈和第二層擴展解決方案。這使Sushi成為活躍參與者的一個家喻戶曉的DeFi名字,並在進入一個新的生態系統時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信任和舒適度。

3、FBI 如何截獲黑客私鑰並追回勒索損失?剪貼板劫持值得我們的注意

今年關於黑客勒索事件,最出名的還是美國最大的管道運營商 Colonial Pipeline 向破壞服務器和網站的黑客、其他在暗網上出售數據的網絡犯罪團伙支付 440 萬美元,因為黑客的攻擊行為導致美國東海岸的燃料價格飆升。

所有這些事件和攻擊有一個很強的共性:黑客想要加密貨幣。

4、從傭金角度探討NFT市場:去中心化的創造力還是1990年代的電子商務?

如果 NFT 是一場革命,為什麼藝術家還要支付 15% 的傭金?

NFT 應該代表藝術家和收藏家的一場革命,但出售這些 NFT 的市場似乎根本沒有革命性。

這可能是因為大多數 NFT 市場都遵循相同的 Web2.0 商業模式:中心化平台向賣家收取高額傭金以換取為其產品列錶帶來流量,同時該平台還以客戶和交易數據的形式提取價值,賦予它在市場上的特權地位。

考慮到鑄造 NFT 並將其作為區塊鏈上的可轉讓資產賦予生命的代碼非常簡單,這讓您不禁要問:“藝術家為什麼要為此犧牲他們的利潤?”

5、乾貨 | 迎接Layer 2夏天,這些工具你得提前準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讓社區小夥伴更從容地應對即將到來的 L2 Summer,我們整理了與 L2 相關的工具應用,包括各種資產跨鏈橋、新熱點項目挖掘工具、數據統計網站、資產管理工具等。

6、深度丨BitMEX創始人關於NFT價值的思考:什麼是藝術,什麼是垃圾

炒作JPEG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有利可圖的,但如果這是唯一的活動,那麼在某種程度上,投機的人群將轉移到更好的硅動力牧場。什麼樣的說法才能說服加密富人將他們的可支配Sats和Wei投入到NFTs而不是莫奈的作品中?是加密貨幣愛好者註定要推翻老一代收藏家的藝術形式,還是我們會按照自己的節奏躍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9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9 08:36
下一篇 2021-09-1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