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比特幣基礎設施公司 Blockstream完成2.1億美元融資,估值達32億美元

8月24日,比特幣基礎設施公司 Blockstream 宣布了由投資管理公司 Baillie Gifford 和 iFinex 領投的 2.1 億美元 B 輪融資。該公司的新聞稿稱,此次融資使該公司的估值達到 32 億美元。

這次融資的部分資金將用於推進 Blockstream 的比特幣挖礦產品和服務,如 Blockstream Energy。他們正在建設的新挖礦基礎設施計劃用於許多合作夥伴關係,例如他們與 Square 的合作,他們正在開發太陽能挖礦設施。

其餘資金將用於通過以比特幣為重點的金融產品和 Liquid 構建金融基礎設施,Liquid 是一種基於側鏈的結算網絡,可實現更快、更保密的比特幣交易。

“我們非常尊重 Blockstream 的創始人和管理團隊,我們相信其基於比特幣的資產和證券的結算網絡有可能改變資本市場的設計和運營,”Baillie Gifford 公司發言人說。

Blockstream 還收購了挖礦硬件製造商 Spondoolies 的知識產權,並宣布其核心團隊將加入 Blockstream,以建立 Blockstream 的 ASIC 部門。 Spondoolies 自 2013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挖礦行業,構建了五款成功的挖礦產品,並提供了節能和高性能的挖礦硬件。

“Spondoolies 團隊在比特幣 ASIC 設計和工程方面的血統補充了我們的企業級挖礦基礎設施,並將加速我們對比特幣挖礦領域的持續擴張和去中心化,”Blockstream 首席執行官 Adam Back 博士說。 “Blockstream 正在引入 Spondoolies 核心團隊並獲得相關知識產權,以在明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個企業級礦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4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5 11:33
下一篇 2021-08-25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