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比特幣挖礦公司Luxor完成5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10日報道,比特幣挖礦公司Luxor已獲得由金融服務公司NYDIG領投的500萬美元A輪融資

融資新聞 | 比特幣挖礦公司Luxor完成500萬美元A輪融資

根據周三發布的新聞稿,Bitnomial、Hodl Capital和Routemaster以及Blockware Solutions、Celsius Network、DPO、Navier和Supplybit都參加了此次融資。Celsius在本月早些時候宣布投資了Luxor。Luxor還表示,它從一群天使投資者那裡籌集了資金。

Luxor面向礦業開發礦池軟件和數據可視化工具。周一,Luxor宣布與挖礦公司Canada Computational Unlimited達成協議,擴大其軟件的使用範圍。

NYDIG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bert Gutman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主導這輪A輪融資,也很高興能與Luxor合作,為北美礦業開發他們首創的產品和競爭力。

根據The Block收集的數據,比特幣礦工在5月份總計獲得了14.5億美元的收入。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7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0 17:58
下一篇 2021-06-10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