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同意收購加密數據聚合器Zabo,預計本月底完成

本文來自The Block,原文作者:Yogita Khatri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 余順遂

摘要:

  • Coinbase 已同意收購加密數據聚合器 Zabo,具體金額未披露。
  • Zabo 聯合創始人 Alex Treece 表示,Zabo 核心團隊共有 10 人,他們將加入 Coinbase。

加密交易所運營商 Coinbase 已經同意收購 Zabo。據悉,Zabo 是一個加密數據聚合器,使金融技術公司和金融服務公司能夠與加密交易所、錢包和協議連接。

Zabo 在周三公布這一消息,稱其將加入 Coinbase,進一步推進其將加密貨幣帶入主流世界的使命。Zabo 沒有透露這筆交易的財務條款,但 Zabo 聯合創始人 Alex Treece 告訴 The Block,這是一筆收購,而不是“人才收購(acquihire)”。這意味着 Coinbase 收購 Zabo 是為了其產品,而不僅僅是其員工。

Zabo 成立於 2018 年,提供 API 或軟件,使金融應用程序能夠與用戶的加密賬戶連接。Zabo 的產品可以與 Plaid 相提並論,後者允許應用程序與用戶的傳統銀行和經紀賬戶相連接。

通過使用 Zabo,用戶可以連接到任何加密交易所或錢包,並跟蹤其餘額和交易歷史。這反過來又可以幫助他們計算稅收金額並監控其整體凈值。

Treece 表示,Coinbase 的收購交易預計將在本月底完成。他拒絕透露 Zabo 的產品是否會併入 Coinbase,或者 Zabo 是否會繼續獨立運營。但他表示,Zabo 的整個核心團隊(由 10 人組成)正在轉移至 Coinbase。

Zabo 截至目前已經獲得 350 萬美元融資,投資方包括 Moonshots Capital、Blockchange Ventures、 Digital Currency Group 等。Moonshots Capital 聯合創始人兼普通合伙人 Craig Cummings 表示,Coinbase 的收購交易是 Zabo 取得的“巨大里程碑”,並且標誌着這家風險投資公司的“成功退出”。

Treece 稱,這筆交易沒有聘請銀行顧問;法律顧問包括代表 Zebo 方的 Egan Nelson LLP 和代表 Coinbase 方的 Fenwick & West LLP。

截至目前,在納斯達克上市的 Coinbase 已經收購多家公司。其中包括加密交易公司 Tagomi、加密託管提供商 Xapo 的機構業務、區塊鏈分析公司 Neutrino、加密基礎設施提供商 Bison Trails、加密數據提供商 Skew 和加密交易執行平台 Routefire。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6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6 14:40
下一篇 2021-08-06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