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上的下一個Axie來了!CryptoBlades如何玩賺?

Dappradar數據顯示,目前區塊鏈遊戲用戶量第一位的是BSC上的遊戲CryptoBlades,與此同時,在成交額方面,該遊戲僅次於當前最火的以太坊遊戲Axie Infinity。

根據CryptoBlades的推特,本月20日,該遊戲就已經成為NFT市場上用戶量最大的遊戲,而在次日,CryptoBlades取代了最活躍的區塊鏈dApp PancakeSwap,成為使用率最高的區塊鏈遊戲。

CryptoBlades是一款基於 BSC 鏈的 RPG 遊戲,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收集武器,並打造自己的英雄。它同樣屬於當下熱門的P2E遊戲,不僅被BSC評選為排名第一的BSC dApp,還入選了BSC最有價值(MVB II)項目。

BSC上的下一個Axie來了!CryptoBlades如何玩賺?

養成類的角色扮演戰鬥遊戲

概括CryptoBlades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時,有人會簡單地描述為Axie Infinity的複製版。

Crypto Blades是一款在BSC上的NFT角色扮演遊戲,需要玩家收集或者製作武器,打造自己的英雄,擊敗敵人,以獲得SKILL。該遊戲支持玩家與朋友共同作戰,擊敗更強的敵人以獲得獨特獎勵。遊戲中的一切,由玩家創造或在遊戲中發現、獲得的,都可以被交易,令玩家產生收益。

CryptoBlades的玩法因素包括土地、公會、建築、突襲機制、PvP、PvE、地牢等,但目前,戰鬥和升級是最主要的玩法,其他玩法還有待更新迭代。

該遊戲有兩種NFT,即角色CryptoBlades Character (CBC)和武器 CryptoBlades Weapon (CBW)兩種 NFT。

BSC上的下一個Axie來了!CryptoBlades如何玩賺?

此外,還有 SKILL 作為遊戲內的流通貨幣,這是該遊戲“玩賺”的核心,用於獲取英雄、打造武器、增強裝備,通過花費SKILL還可以將武器進行重鑄以增加屬性、價值;玩家也可以將SKILL拿去質押挖礦,來獲得更多SKILL;SKILL可以被售賣,為玩家創造收入。

遊戲之後會設置內燃機制以使得通用貨幣、遊戲物品具有緊縮的一面,防止流動性泛濫,但目前該機制還不明確。

製作CryptoBlades的團隊是一家叫做“ Riveted Games ”的美國遊戲開發公司,在2014年時成立,此前已在 Steam平台上架多款遊戲,其中一款太空策略類遊戲《Falling Stars: War of Empires》(隕星:帝國戰爭)在 Steam平台上獲得了PC策略佳作的之稱。

但目前看來,CryptoBlades的操作、畫風還是略顯簡單,更具有頁游風格。據一些玩家反應,該遊戲投入500美元能獲得4600美元的回報,使其具有吸引力。

那麼該遊戲大致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賺?

首先玩家需要知道該遊戲總共提供了100萬個SKILL,有20%用於遊戲性獎勵,10%用於流動性獎勵,還有15%是屬於初始流動性。

開始遊戲前,玩家需要有SKILL和一定量的BNB,後者是Gas費以及前面幾場戰鬥的費用(後續的戰鬥費用可以用賺得的SKILL抵扣)。

如前文介紹,該遊戲有兩種NFT,分別是角色和武器。目前,玩家需要花費大約0.4個SKILL去創建一個角色,初始SKILL玩家可以從Ape swap上購得。

進入遊戲后,玩家會獲得系統免費贈送的1個SKILL和1把一星武器。

需要注意的是,角色和武器分別有各自的屬性,屬性當前主要有金、木、水、土四個元素,屬性需要能夠匹配上,角色才能裝備武器,因此系統免費贈送的一星武器未必能與角色匹配得上。

BSC上的下一個Axie來了!CryptoBlades如何玩賺?

市面上的玩家攻略通常建議玩家直接從二級市場上購買一把3星武器和購買1-4個一級角色:

·自己鑄造武器,獲得1-5星武器的概率分別為44%、35%、15%、5%、1%;

·每個角色都從一級開始,角色屬性現在不可以更改;

·遊戲設定是每個賬戶可以擁有不限量的武器,但只能擁有4個角色;

BSC上的下一個Axie來了!CryptoBlades如何玩賺?

實際上,為了收益最大化,現有的遊戲機制會導向用戶在同一個賬戶下配備4個屬性相同的角色,以使用同一屬性的武器。

遊戲內送的1個SKILL和免費武器也有用處,一開始就可以用來強化玩家的主武,以增強Power 能量值,Power能量值越強,意味着敵人越強,玩家獲得的獎勵越多。

進入戰鬥,玩家可以選擇有四個不同的NPC,裡面有相應的屬性相剋表,贏得戰鬥可以獲得SKILL和經驗值。

戰鬥升級需要花費手續費,是否需要實時升級需要玩家自己考慮,按照遊戲的設定,角色每10級之間會發生一次里程碑。

戰鬥的資源是有限的。每個角色有戰鬥體力值,200點為滿體力值,每一次戰鬥會消耗角色的體力40點,而體力隨時間恢復(5分鐘恢復1點),每個角色24小時最多戰鬥7次。此外武器也有耐久度,恢復速度等同角色體力恢復,武器耐久不影響戰鬥輸贏,只限制武器使用頻率。

玩家在持續玩遊戲並戰鬥期間需要注意自己所持有的SKILL的數量,該遊戲對SKILL的消耗順序是:遊戲內的SKILL——質押挖礦挖出來的SKLL——錢包中的SKILL,所以需要保證有充足的彈藥,遊戲才可以持續進行。

但隨着遊戲的火爆吸引大批玩家湧入后,也有推特用戶反映收益出現了快速下降,並且針對該遊戲的腳本也已經出現。雖然SKILL的價格有所下降,但目前一個SKILL也需要50美元以上,入場券價格不菲。

同樣的局面在Axie上也上演過,你認為CryptoBlades有機會成為下一個Axie嗎?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813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1 22:10
下一篇 2021-07-31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