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NFT收藏品如何辨別稀有度?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大忙;多地“真金白銀”力撐區塊鏈,中西部欲彎道超車新賽道

提要:

隨着NFT不斷”出圈“,NFT的格局在不斷擴大。據Messari報告數據顯示,在整個21年第二季度產生了近3.5億美元的二級銷售,而整個2021年上半年產生了近6億美元。當前,不少行業龍頭都在涉獵NFT,探索這一領域的發展空間,下半年是否會開啟”NFT summer?"

1、多地“真金白銀”力撐區塊鏈,中西部欲彎道超車新賽道

去年以來,區塊鏈在全國掀起發展熱潮,今年,隨着區塊鏈被納入“十四五”數字經濟重點產業,區塊鏈產業應用變得更加炙手可熱。

隨着全國各地對區塊鏈的加快布局,區塊鏈產業也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期。而伴隨更多省市的入局,國內區塊鏈產業競賽將更加激烈。

2、又一家上市!USDC所屬公司Circle將在紐交所上市,估值45億美元‌

穩定幣 USD Coin (USDC) 發行公司Circle 已同意通過合併一家名為 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的公司以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SPAC) 的形式進行上市。

這筆交易對 Circle 的估值為 45 億美元,此前 Circle 在 5 月份從富達、Valor Capital Group 和倫敦對沖基金 Marshall Wace 等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4.4 億美元融資資金。

3、DeFi之道丨Index Co-Op與DeFi Pulse Index:新一代指數基金‌

人們期盼加密生態系統能改善當前金融基礎設施。利用以太坊等區塊鏈網絡基礎,去中心化金融(DeFi)旨在以無需信任、透明的方式創建一個包容性的系統。據報道稱,對沖基金和其他傳統參與者表達了對DeFi的興趣,表明機構開始接受這種可能性。投資者繼續尋找能夠從這個行業獲得潛在回報的金融產品。

4、NFT收藏品如何辨別稀有度?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大忙‌

Bagley撰寫了一篇文章,概述了整個 NFT 系列所展示的視覺特性的豐富變化。這篇文章本身很有趣,而對於想要探索 《Dreams》 特性的收藏家和交易者來說,它也是一個很好的資源。

然而這些富有洞察力的文章並不常見,大多數時候我們必須自己弄清楚是什麼讓我們的新 NFT 與眾不同。

5、Polygon和BSC的出現,V神欽點的Rollup還能得到青睞嗎?‌

在過去6個月中,以太坊上最大的事便是交易需求的爆炸。交易費用已經超過了歷史最高水平,導致許多日常用戶現在已經不願意使用以太坊了。

6、Messari:21年第二季度Web3及NFT報告‌

如果今年年初,有人走到我面前說,NFT的銷售額將輕鬆超過10億美元,GaryVee將推出NFT項目,Axie Infinity將成為五大NFT市場之一,我會回答:"我會相信其中之一"。但是,過去的一個季度見證了前五大收藏品超過7.5億美元的銷售額,Axie的市場產生了770萬美元的費用,而GaryVee已經從他的NFT項目中獲得了超過100萬美元的版稅收入。

7、一文讀懂L2強手Arbitrum 和 Optimism,同宗同源不同路‌

雖然 Arbitrum 和 Optimism這兩種領先的 Optimistic Rollups有很多共同點,但將兩者之間的差異不僅僅是陣營忠誠度。特別是,他們各自解決爭議的方法的差異產生了一些重要的性能權衡。鑒於這兩個平台都旨在在未來幾個月內為以太坊提供完整的擴展功能,因此這些權衡值得討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902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9 20:17
下一篇 2021-07-09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