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協議 Farcaster 完成 3000 萬美元融資,a16z 領投

內容要點:

  • Merkle Manufactory 在 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3000 萬美元的資金。
  • 這家新成立的公司由前 Coinbase 高管 Dan Romero 經營,並正在努力推出 Farcaster,一個用於構建社交網絡的“充分去中心化”的協議。

據 The Block 7 月 13 日報道,一位前 Coinbase 高管於本周二表示,他的公司 Merkle Manufactory 在 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3000 萬美元的資金,用於開發一種名為 Farcaster 的社交網絡協議。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社交網絡協議 Farcaster 完成 3000 萬美元融資,a16z 領投

2019 年離開交易所的丹 – 羅梅羅在其網站上發文宣布了這一輪融資。他解釋說,他和另一位前 Coinbase 董事瓦倫 – 希爾捏瓦桑在 2020 年開始合作開發一個名為 RSS + 的想法。

他寫道: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可信的中立協議,用戶與他們的受眾有直接的關係,而開發者可以自由地建立新的客戶。我們經歷了幾次迭代,最終建立了 Farcaster,這是一個我們構建的足夠去中心化的社交網絡協議。

該公司一直在與客戶測試 Farcaster,現在正在開發其協議的第二個版本,目標是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除了 a16z 以外,參與本輪融資的還有 Standard Crypto,Elad Gil,1 confirmation,Scalar Capital,First Round Capital,Volt Capital,A Capital,Todd and Rahul 的天使基金,Coinbase Ventures,Mischief,Ansa Capital,Haystack,Ribbit Capital,Chapter One,Multicoin Capital,Offline Ventures,Archetype,Canonical Crypto,Proof Group,Floodgate,Balaji Srinivsasan,6529,Ray Tonsing 和其他一些天使也加入了本輪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45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4 09:48
下一篇 2022-07-14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