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互操作項目Interlay完成304萬美元融資,IOSG Ventures 領投

Interlay 是一家互操作性初創公司,專註於在任何區塊鏈上使用 BTC 進行投資、賺取和支付,今天宣布籌集304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這次種子輪融資由 IOSG Ventures 領投,其他主要參與者包括 Blockchain.com、Launchub Ventures、CMS Holdings、KR1、Hypersphere、Zeeprime 和天使投資者(Blockchain.com 首席執行官和前比特大陸領導層)等共同投資者。 此次股權融資旨在加速公司向波卡以外的其他區塊鏈發展,使公司走上團隊擴張的軌道,並滿足開發支持 interBTC 的跨鏈橋技術 v2版本 的強勁需求。

Interlay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lexei Zamyati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得到來自不同生態系統和地理位置的頂級投資者的支持,他們相信我們的使命是將比特幣引入所有主要區塊鏈,如 Polkadot、以太坊和 Cosmos。我們將一起加速 InterBTC 的開發和採用,Interlay 的旗艦產品,並允許人們以真正去信任和去中心化的方式在任何區塊鏈上使用 BTC 進行投資、賺取和支付。”

在對比特幣互操作性進行了幾年的學術研究后,帝國理工學院加密貨幣實驗室的兩位博士和 Interlay 的聯合創始人 Alexei Zamyatin 和 Dominik Harz 創建了 XCLAIM,這是第一個跨鏈“封裝”資產的去信任協議。

該項目最初致力于波卡,設想了一個真正去中心化的 BTC 橋樑。 2020 年,Interlay 構建了 interBTC(前 PolkaBTC)平行鏈,由 Web3 基金會資助並與 Parity Technologies 合作。 interBTC 解決了其他封裝比特幣嘗試實現的與資本效率和去中心化相關的挑戰:

  • 整合抵押衍生品以提高資本效率,
  • 去中心化的去中心化多抵押權益委託,
  • MakerDAO 風格的多抵押品平衡以確保錨定穩定性,
  • 鏈上 ECDSA 密鑰派生以實現更好的 Vault 安全性……

結果 – interBTC 能夠抵禦價格波動;Vault將獲得有競爭力的 APY,任何人都可以隨時成為Vault。

“穩健和去中心化的基礎設施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鏈生態系統的關鍵推動因素。我們很高興能與這個結合了科學嚴謹性和創業精神的優秀團隊合作,”IOSG Ventures 合伙人Xinshu Dong說。 “安全有效地連接波卡和比特幣是 Interlay 的第一個戰略舉措,我們期待着許多解決方案和應用程序將被 Interlay 的技術潛力解鎖。”

種子輪

在獲得 1.5 年的收入資助並從 2 人增長到 12 人之後,Interlay 完成了 304萬美元的股權種子輪融資,以加速增長和擴展到 Polkadot 以外的其他區塊鏈。到 2022 年,Interlay 計劃增長到 17 人。

投資者包括:

  • IOSG Ventures(主要投資者)
  • Launchub Ventures(通過 LIT Capital,Launch Ventures 和 Siteground 創始人的投資工具)
  • Blockchain.com 風險投資公司
  • KR1
  • Hypersphere Ventures
  • CMS Holdings
  • Zeeprime Capital
  • 彼得·史密斯(Blockchain.com 首席執行官)
  • 吳忌寒(Bitdeer 董事長。Matrixport 聯合創始人。前比特大陸)

為了配合其擴張,Interlay 獲得了 Interchain 基金會的贈款,將 InterBTC 引入 Cosmos 生態系統。

作為第一步,Interlay 將提交有關 interBTC 與 Cosmos 的 IBC 協議集成的技術可行性報告,並提供概念實施的證明。 更詳細地說:Interlay 將使用 ibc-rs 模塊和 IBC 基板庫將 interBTC 從其 Polkadot 平行鏈移動到任何支持 Cosmos 的 IBC 跨鏈接口的區塊鏈。

interBTC:擴張和品牌重塑

interBTC 是一種 1:1 比特幣支持的資產,使用戶能夠在任何區塊鏈上使用 BTC 進行投資、賺取和支付——真正的 DeFi 方式:

  • 完全開放:任何人都可以幫助保護系統;
  • 保險保障:用戶可以隨時贖回比特幣,否則將獲得全額報銷。

interBTC 得到頂級研究(XCLAIM 協議)的支持,不需要信任第三方。 BTC 支持的 interBTC 由一個分散的抵押金庫網絡保持鎖定,任何用戶都可以 (i) 通過鎖定 BTC 來鑄造 interBTC 和 (ii) 運行他們自己的金庫。

因此,用戶必須只相信所涉及的區塊鏈(比特幣、波卡、以太坊等)是安全運行的。

連接波卡和比特幣對於波卡生態系統具有戰略意義,但這只是 Interlay 的第一步,因為我們相信最終 Interlay 將成為跨鏈通信的代名詞。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9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6 15:33
下一篇 2021-07-16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