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C“突襲”Messari Mainnet大會,與多個DeFi項目方談話

來自 | thedefiant,編譯 | PANews

美國SEC“突襲”Messari Mainnet大會,與多個DeFi項目方談話

Messari 創始人 Ryan Selkis 已經宣布計劃在 2024 年競選美國參議院,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他越來越反對嚴格的加密貨幣監管,但 Ryan Selkis 坦言,促使他參選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突襲”他組織的一場會議——Mainnet 2021,併當場向一位與會發言人發出傳票。 

Ryan Selkis在推特上寫道: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真正決定競選參議院的?答案就是那些混蛋居然來參加我的活動,他們不僅沒有買票,還向其中一位演講者發出傳票。 ”
“我受夠了,也說夠了。 ”
“對我們失控的監管狀態,我必須要做出更多反饋。”
“Selkis 2024!是時候激活加密政治機器了。”

不過,Ryan Selkis 拒絕進一步評論他的候選資格,以及收到傳票的那位發言人具體信息。

Messari 是 Mainnet 2021 大會的組織方,這是自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在紐約市舉行的第一次加密行業會議,這場會議於本周一在曼哈頓萬豪侯爵酒店啟動,一直持續到周三下午。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啟動 DeFi 調查

據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以及開始對去中心化金融領域的許多組織進行調查。 

雖然沒有最終確認,但據 Indiegogo 創始人 Slava Rubin 在推特上發布的消息顯示,美國證券和執法委員會的確在Mainnet 2021 大會現場發出了傳票: 

“哈哈,我剛剛親眼目睹了一個人在#mainnet2021 大會的自動扶梯頂部被 SEC 的人抓到,就在他準備上台進行發言之前。”

Slava Rubin 也沒有回答這位收到傳票的人是誰,但他確實通過推特私信回答了一個關於他如何確認執法者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工作人員的問題。Slava Rubin 寫到:

“我不清楚發出傳票的那個人是否是 SEC 的一員,但他送出傳票那一刻說的是:SEC 正在為你服務。” 

謠言四起 

Slava Rubin 的這條推文迅速在與會者中傳播開來,根據他發布推文的時間顯示,當時應該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1 點 17 分。於是,與會者開始分析 Mainnet 2021 大會議程,希望能夠找到那個時間段內的潛在發言人信息,並以此探尋傳票接收人的一些線索。 

很快,圍繞該事件的相關話題也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Mainnet 2021 大會的 Telegram 群組聊天里也充滿了各種猜測(“我們這場 Mainnet 2021 大會是否專門邀請了一批有傳票的人來參會?”一位與會者在 Telegram 聊天中開玩笑說)。 

到目前位置,至少有三個人聲稱他們聽說 SEC 不僅與一個人“搭訕”,而且還在和各種 DeFi 項目進行了接觸。有傳言稱穩定幣發行方 Terra 收到了傳票,但 Terra 聯合創始人 Do Kwon 表示他沒有“得到 SEC 的服務”,還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證實波卡創始人 Gavin Wood 也沒有收到傳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0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09:35
下一篇 2021-09-22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