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總統Isaac Herzog將在就職前收到總統誓詞的NFT版本

以色列議會已經發布了一個總統誓詞初稿的 NFT,將在即將上任的總統艾薩克·赫爾佐格(Isaac Herzog)就職典禮前提交給他。 與美國總統不同,以色列總統的角色更多是一種儀式職位,目的是保持國家統一。

以色列新總統Isaac Herzog將在就職前收到總統誓詞的NFT版本

據當地報道稱,以色列議會發言人將向當選總統給予誓詞的實體版本和NFT版本。

據報道稱,“我很激動向當選總統Herzog展示一段來自他父親的特殊記憶,包括他38年前簽署的誓言的措辭,”以色列議會發言人Michael Levy說。

這段最初的誓詞是由Herzog的父親Chaim Herzog於 1983 年 5 月 5 日簽署的。裡面寫了他父母的名字,同時承諾忠於以色列國並履行他作為總統的職責。

這次選擇NFT 背後的想法是它將過去和現在融合在一起,將歷史誓言與現代技術相結合。

總統將在任職期間照看這個NFT,並將以冷儲存的方式保存在一個與互聯網斷開連接的加密硬件錢包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5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17:57
下一篇 2021-07-08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