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持有 2.8 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股票;武漢提出打造“區塊鏈之城”,三年內建50個以上典型應用場景

提要:6月30日,武漢市出台《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快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的意見》,提出要加快建成區塊鏈創新發展體系,將武漢打造成為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區塊鏈之城”。具體內容包括:2021—2023年內引進區塊鏈領軍企業20家以上,培育從事區塊鏈技術及產品研發的創新企業100家以上,建成國家區塊鏈發展先行示範區;2021—2023年內在技術創新、公共服務、底層開源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建成10個左右基礎平台,形成50個以上區塊鏈典型應用場景,100個以上商業化示範項目等。

1. 報告: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持有 2.8 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股票,並視其為 ”長期“ 投資

根據周一摩根士丹利旗下 The Europe Opportunity Fund 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 NPORT-P(月度投資組合報告),摩根士丹利的投資基金在 4 月 30 日至少持有 28,289 Grayscale Bitcoin Trust (GBTC) 股票。按照目前每股 31.13 美元的價格,約合 880,636 美元。

2. Arbitrum 主網的開發部署體驗,看這七個開發者怎麼說

作為最早上線的 EVM 兼容 Rollup 擴容方案 之一,Arbitrum 已經向開發者開放了主網接入的權限,運行了正好一個月的時間,國內外不少的開發團隊已經在積極嘗試和部署,大家對這個網絡的整體成熟情況表示樂觀,但也有部分組件,比如 區塊瀏覽器 還處於早期的階段,可能會影響項目開發。

3. 武漢出新政:打造“區塊鏈之城”,三年內建50個以上典型應用場景

6月30日,武漢市出台《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快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的意見》,提出加快建成區塊鏈創新發展體系,將武漢打造成為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區塊鏈之城”。

4. “獨愛”比特幣,剛宣布在以太坊上發行NFT的Twitter CEO 拒絕投資以太坊

Twitter 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 (Jack Dorsey) 再次表現出他對比特幣的強烈忠誠,甚至他似乎在diss以太坊——儘管他自己的公司顯然在市場第二大加密貨幣中找到了價值。

5. DeFi之道丨半年增長超800億美元,穩定幣市場究竟誰輸誰贏?

穩定幣作為加密資產世界的聖杯之一,一直備受市場的關注,從年初至今,僅僅是錨定美元的穩定幣市場規模就從300億美元增長到當前超過1100億美元。那在過去的半年當中,有哪些項目成為了這個賽道的贏家,又有哪些項目淪為了市場炮灰呢?

6. 以太坊EIP-1559升級在即,衍生品指標卻顯示交易員沒看多

衍生品數據顯示,相比比特幣,交易員對以太坊的樂觀情緒並不是那麼強烈。儘管與比特幣22%的漲幅相比,山寨幣在2021年上半年獲得了近 200%的漲幅,但交易員似乎更容易受到以太坊近期表現不佳的影響。

7. DeFi之道丨從軟件吞噬世界的影子中,找到DeFi吞噬金融之路‌

軟件正在吞噬世界。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在2011年寫的那篇文章中描述了軟件原生公司是如何吞噬掉現有企業並徹底改變行業的。那麼金融科技呢?DeFi能改變一切嗎?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94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9:17
下一篇 2021-07-01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