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隻比特幣ETF在比特幣下跌期間每天增持300萬美元BTC

數據顯示,全球首隻受監管的比特幣(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實際上從最近的價格下跌中受益。

正如鏈上分析服務Glassnode在6月24日指出的那樣,Purpose Bitcoin ETF在整個5月下半月繼續增持其管理的資產。

Purpose Bitcoin ETF突破20000個BTC

在過去幾周的一個不尋常的成功故事中,加拿大的Purpose在比特幣跌破3萬美元后,其持有量或需求並沒有大幅減少。

從5月15日開始,平均每天有86.15個BTC進入Purpose ETF,從那時到6月24日,總共增持3446個BTC。

總的來說,Purpose現在持有21114個BTC,價值約7.2億美元。

受歡迎的推特賬戶Dilution-proof在對數據的各種積極反應中總結道:“自從5月19日的暴跌以來,Purpose Bitcoin ETF就一直在不斷地增持比特幣。”

全球首隻比特幣ETF在比特幣下跌期間每天增持300萬美元BTC

Purpose ETF BTC持有量與BTC/USD的對比圖 來源:Glassnode/ Twitter

Purpose是第一個在2021年2月獲得監管機構批准的比特幣ETF。正如Cointelegraph報道的那樣,美國尚未作出回應,但如果這個產品同樣在美國亮相,鑒於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的規模差異,影響可能會更大。

Cas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Jameson Lopp本周接受採訪時表示:“有多少國家會在美國之前有比特幣ETF交易?”

對即將到來的拋售潮的擔憂

對於比特幣價格下跌後面臨的機構考驗,這一消息提供了一個令人愉快的反面教材。

未來幾周,存儲在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中的BTC將被解鎖,預計這將加劇已經很激烈的拋售壓力。

有一件事我們還沒有討論過–灰度的GBTC解鎖時間表看起來真的很激烈

從4月中旬到6月中旬,價值13.9萬個BTC的股票已經解鎖。還有價值14萬BTC的股票將在7月底前解鎖

– Meltem Demir◎(@Melt_Dem) 2021年6月23日

部分鯨魚備受關注,因為他們在最近的暴跌中拋售比特幣,但只有像MicroStrategy這樣的公司卻一直在逢低買入比特幣。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5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6 10:30
下一篇 2021-06-26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