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C羅紛紛布局,Crypto在體育產業有着怎樣的表現?

新的一周,體育產業依舊有不少與Crypto有關的新聞。

有新的聯盟採用NFT技術,更多的球星選擇Crypto夥伴。讓我們來看一看上周體育領域的重要Crypto新聞。

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在DraftKings空投

WIMBLEDON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是體育史上最具歷史意義的錦標賽之一,擁有近150年的歷史。

溫網、C羅紛紛布局,Crypto在體育產業有着怎樣的表現?

上周,WIMBLEDON溫布爾頓推出中心球場100周年紀念NFT,與今年的賽事同步拉開帷幕,溫網將持續到7月10日。

羅納爾多與Binance合作

雖然市場的波動減緩了Crypto企業對體育產業的高額贊助,但似乎並沒有影響Binance。

本周Binance與足球傳奇人物曼聯球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簽署了新的NFT協議

Binance首席執行官在推特上表示,“幾個月前對超級碗廣告、體育場冠名權、大型贊助商交易說不是很難的,但是我們做到了。”

Binance和Ronaldo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發布NFT。Binance在體育產業的投入是很謹慎的。

我們對這筆交易的規模和範圍的詳細信息了解有限,但可以說是這是Binance迄今為止投資的最大的體育贊助,預計未來兩者會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NHL在NFT領域新的嘗試

美國體育大聯盟雖然在NFT領域多有涉獵,但除了NBA與Dapper Labs合作推出了Top Shot之外,很少有聯盟採取專門的舉措。

上周NHL與NFT市場Sweet合作開發數字收藏品。Sweet是NHL在該類別中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合作夥伴。新聯盟的NFT將在即將到來的賽季推出。

溫網、C羅紛紛布局,Crypto在體育產業有着怎樣的表現?

NHL聯盟業務發展和創新執行副總裁Dave Lehanski表示:“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來分析市場並制定了粉絲至上的戰略,我們現在很高興地宣布與Sweet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Sweet不僅將為我們提供世界級水平的數字NFT收藏品體驗,還承諾開發一個完全為NHL設計的綜合平台,並完全專註於以最真實和最吸引人的方式與曲棍球迷建立聯繫。”

俄勒岡州繼續使用NFT

俄勒岡大學的NFT系列“Division Street”於去年推出,作為一種為運動員提供NIL機會的工具。

該計劃在其第一次NFT嘗試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耐克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為其NFT進行了設計和定製。

上周,最新的NFT系列空投細節發布,該系列由UO運動員陣容領導,名為“Visions of Flight”,其收入的75%由參賽運動員平均分配。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12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8 18:04
下一篇 2022-06-28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