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YGG完成4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Cointelegraph 6月17日報道,Yield Guild Games(又名YGG)已經獲得了多家風投公司和天使投資者400萬美元的支持,該公司正着手擴大其網絡,推廣遊戲付費模式。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YGG完成400萬美元A輪融資

該公司周三宣布,最近的現金注入將用於投資非同質化代幣或NFT(遊戲賺取的資產)。YGG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去中心化的遊戲玩家公會,他們從基於NFT的遊戲中獲得收益。

首輪融資由專註於電子競技的風險投資公司BITKRAFT Ventures領投。A.Capital Ventures、IDEO、CoLab、Mechanism Capital和ParaFi Capital也參與了融資,還有幾家天使投資者也參與了融資。

YGG的聯合創始人Gabby Dizon進一步解釋了這個協會背後的理由:

YGG的核心是一個遊戲付費玩家社區。例如,我們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個大型多人在線(MMO)公會,但它橫跨數款遊戲,在這些遊戲中投資產生收益的NFT,並將這些遊戲內資產和庫存借給我們的玩家基礎。

BITKRAFT Ventures創始合伙人Jens Hilgers認為,遊戲和虛擬世界是現實經濟活動的溫床。他說:

Yield Guild是這一轉變的催化劑,它圍繞着新穎的遊戲-賺取遊戲模式提供了非常前瞻性的概念。

區塊鏈技術和遊戲是兩個快速發展的行業,它們將在未來幾年以更直接的方式融合在一起。據行業數據顯示,2020年全球遊戲產業創造了近1780億美元的收入。與此同時,區塊鏈領域繼續吸引着新的投資者、商業模式和使用案例,其飆升的市值就是證明。

這種“先玩后賺”的模式非常適合基於區塊鏈的遊戲,這些遊戲通過NFT實現了真正的數字資產所有權。儘管在傳統貨幣系統中,“玩即賺”模式是可行的,但如果不使用區塊鏈、加密貨幣或NFT,就很難實現這一模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01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8 08:45
下一篇 2021-06-18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