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社交投資平台Kikitrade獲英國億萬富翁Alan Howard 400萬美元戰略投資

加密貨幣投資平台進軍亞洲快速增長的個人投資者市場

  • 英國對沖基金億萬富翁Alan Howard成為亞洲加密初創公司 Kikitrade的最新支持者,Kikitrade總融資額達到 1200 萬美元
  • 今年4 月,Kikitrade 完成了由紅杉附屬公司Dragonfly Capital和區塊鏈遊戲獨角獸Animoca Brands共同領投的800 萬美元A 輪融資,以太坊聯合創始人Joseph Lubin 等參投。
  • 新資金用於拓展 Kikitrade 在東南亞、澳大利亞、台灣和香港等主要市場的增長。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社交投資平台Kikitrade獲英國億萬富翁Alan Howard 400萬美元戰略投資

據Aisa One 6月10日報道,加密貨幣投資平台Kikitrade今天宣布,獲得英國對沖基金億萬富翁Alan Howard投資的400萬美元戰略輪融資,凸顯了投資者對亞洲不斷增長的數字資產市場的強烈興趣。

Kikitrade聯合創始人 Allen Ng 表示,傳奇投資者 Alan Howard 的戰略支持讓團隊對不斷創新和推動數字資產的大規模採用充滿信心。

4月,Kikitrade剛完成8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紅杉附屬公司Dragonfly Capital,區塊鏈遊戲獨角獸Animoca Brands和以太坊聯合創始人Joseph Lubin等著名國際投資者參投。目前, Kikitrade 的總融資額達到 1200 萬美元。

Kikitrade 於 2020 年第四季度首次亮相,2021 年取得強勁增長,註冊用戶總數在過去兩個月翻了一番。超過三分之二的用戶是80后、90后和00后。

新資金將投資於產品持續創新、合規性和用戶獲取,重點是東南亞、澳大利亞、台灣和香港,因為這些地區的加密貨幣滲透率明顯低於美國。

Allen Ng表示:

我和團隊都敬仰傳奇投資人Alan Howard先生,他的戰略支持讓我們充滿信心,堅持創新並推動數字技術的大規模採用。

Alan Howard表示:

Kikitrade 建立了一個用戶友好的平台,支持千年輕一代用戶採用數字資產。公司擴展亞太地區的用戶範圍,很高興與該團隊合作。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03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11:43
下一篇 2021-06-1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