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錯過:頂級DeFi玩家面對面教學,資深密碼專家講透加密經濟

1848年,有人在加利福尼亞發現了黃金,這一消息導致大約30萬人從美國其它地區,甚至國外蜂擁前往加利福尼亞。

獲得財富的慾望驅動人們背井離鄉,向西遷移。但這一行為使得偏遠的加州最終成為全球最成熟地區之一。

不要錯過:頂級DeFi玩家面對面教學,資深密碼專家講透加密經濟

這一場景如今正在加密貨幣世界重演。勇敢的人正蜂擁向以比特幣為主的加密貨幣世界。這裡蠻荒,但充滿機會。

截至7月,以太坊DeFi協議鎖倉資金大概是598億美元,而去年的今天大概只有20億美金,這意味着一年來增長接近29倍。TVL暴漲的背後反映的不僅僅是加密資產價格的增長,還有去中心化金融的蓬勃發展。

近期,摩根大通 Onyx 區塊鏈團隊負責人 Umar Farooq說:“我們正在密切關注 DeFi 的演變,隨着其它資產開始被放在區塊鏈上,DeFi將有更大的未來。“

密碼經濟會如何發展?DeFI又會如何變革傳統金融的未來發展之路?

6月19日-20日,巴比特將在杭州開啟為期兩天的6月線下投資實戰班!課程將全方位介紹密碼經濟的基礎理論和DeFi最前沿的玩法!

加入6月線下投資實戰班,你將獲得:

1、構建完整密碼經濟知識體系;

2、行業頂級從業者領銜,全方位解析DeFi,理論與實操並重;

3、導師與學員面對面互動,助力高端資源對接;

該課程適合如下人群:

1、想要快速系統了解密碼經濟概念,並參與二級市場投資;

2、希望DeFi簡單入門,但不會判斷項目好壞;

3、想利用DeFi技術進行創業;

4、想要進入DeFi圈,建立人脈,並進行信息和資源對接。

……

不要錯過:頂級DeFi玩家面對面教學,資深密碼專家講透加密經濟

課程導師由三位資深從業者擔任,他們是劉昌用、何太極和十一。

劉昌用是北京大學經濟學博士、重慶工商大學區塊鏈經濟研究中心主任。他是密碼經濟的倡導者,數字資產(重慶)研究院副院長,亞洲區塊鏈產業研究院學術合作委員會委員。

何太極是微博KOL,鏈上資管平台PairX Finance創始人,幣圈資深投資人和分析師,他被網友譽為DeFi頭號玩家,中國DeFi佈道者。2017年進入區塊鏈行業創業,之前是互聯網連續創業者,曾擔任中科院特聘創業導師。

王金龍,外號十一,他是巴比特學院線上線下大課主理人,也是區塊鏈行業知名的KOL。

以下為課程大綱:

劉昌用:《密碼經濟與密碼資產》

1、密碼經濟重構互聯網經濟

2、 比特幣:第一個密碼共識系統

3、密碼經濟中的財富源泉,密碼共識能夠持續創造財富的內在機理

4、密碼資產的演進與未來,從比特幣到DeFi,密碼資產成功的軌跡與未來方向

十一:《新人入門級實操課》

1、科學上網、錢包、區塊瀏覽器等基礎工作講解

2、交易所、錢包、各種鏈的跨鏈資產轉移

3、以太坊、幣安智能鏈、Polygon等主流項目玩法

何太極:《DeFi投資理論及前沿玩法》

1、從第一性原理看DeFi

2、DeFi的主賽道(一橫一縱)

3、DeFi vs. TradFi(金融原語和底層創新)

4、為什麼DeFi能賺錢(如何利用DeFi可組合性套利)

5、Layer2大戰和投資機會

6、DeFi實踐

十一:《實戰馬拉松與跨學科思維模型》

1、尋找各個公鏈上收益最高的項目並實踐

2、風險與收益的平衡

3、跨學科思維模型

4、互動與答疑

不要錯過:頂級DeFi玩家面對面教學,資深密碼專家講透加密經濟

此前,“巴比特DeFi投資實戰班”已經在北京、杭州等地舉辦過四期,而《巴比特6月線下投資實戰班》是該課程的全新升級版。

本次課程採用線上線下結合模式,報名後會隨課贈送價值2880區塊鏈入門級實操課:錢包、種地、瀏覽器、基礎工具,且本課程持續更新,助力小白進場。

本次線下課程名額僅40個,了解更多課程信息可點擊課程鏈接:課程簡介

或者添加課程小助手微信:

不要錯過:頂級DeFi玩家面對面教學,資深密碼專家講透加密經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1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18:41
下一篇 2021-06-09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