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到1精通IPFS與Filecoin很難嗎?6個課時就夠了!

截至6月4日下午5點,火幣交易所24小時成交量第一是ETH,109億人民幣。排名第二是Filecoin項目代幣FIL,78億人民幣。BTC以71億位列第三。

在大盤迴調的當下,FIL在上周逆勢拉盤。

為什麼?這可能源於一個利好。6月,Filecoin預計將完成HyperDrive升級,該升級主要涉及FIP-0013與FIP-0008兩個提案。Filecoin 官方表示,本次更新將會使 Filecoin 網絡的存儲和驗證效率提高 10-25 倍。

什麼意思呢?星際聯盟礦池合伙人陳迪峰說,這意味着GAS費降低,礦工投入下降,產出相對上升,更多的人願意進來,共識度提升。同時,新的提案上線后,礦工密封扇區會從64G扇區改回32G扇區,提升密封效率,在現有硬件的條件下,算力增長加快,就需要更多質押。

那些認為Filecoin的價格在未來走勢會有明顯上升的礦工,就會把握機會,抄底FIL成為一個明智的選擇。

這些知識點重要嗎?或者說,知道Filecoin網絡正在發生什麼,對投資有什麼好處?很顯然,有些人投資看K線,有些人就喜歡研究這些K線無法覆蓋的“硬知識”。

2021年,DeFi火了,很多人突然發現,如果不懂DeFi,根本參與不了!於是,有段子說,幾十年來第一次打開了《30天通關牛津英語詞彙30000+》,第一次挑燈夜戰《計算機網絡技術技術(第3版)》……“真的,我大學都沒有這麼努力過……我自己都感動了。”他們揶揄。

不懂DeFi根本沒辦法享受DeFi流動性挖礦的紅利,但不懂Filecoin影響FIL投資嗎?好像不影響啊。實際上,不僅僅是Filecoin,對於很多從業者而言,他們對投資項目的認知非常淺顯。

很多人把投資失敗歸咎於“黑暗森林”里所謂的“庄”。但那些精明的玩家,他們也會在波詭雲譎的市場里栽跟頭,但他們厲害的一點在於,他們善於學習和了解項目,勤於閱讀、分析數據,在數據之中尋找機會,提高自己的獲勝概率。

很多人知道,區塊鏈是透明的世界,一切鏈上信息都會一一呈現在所有人面前。但FIL的投資人,誰有習慣查看飛馳這樣的Filecoin區塊瀏覽器呢?

▲區塊鏈瀏覽器顯示的多種鏈上信息

▲區塊鏈瀏覽器顯示的多種鏈上信息

資深從業者閃電最近寫了一篇文章,題目為《投資和做事都要和優質資源在一起》。

他說:“和優質資源綁在一起做事是不怕失敗的。項目失敗了,經歷是有意義的。但和劣質資源綁在一起做事,項目失敗了,整個行業都會嘲笑你。但如果想本金和勞動一起綁定在優劣資產上,那就得勤奮,並且接受慢慢變富。

Filecoin,在FIL價格的暴漲暴跌中,公眾大多停留在它短期的利益屬性上,忽略了項目發展最根源、最底層的邏輯是生態的成長和擴張。

如果你相信Filecoin和IPFS會在WeB3.0的未來承擔分佈式存儲的變革大任,那你是否願意以長遠的眼光看待它?花更多時間了解它?跟隨它的一次次升級一同見證歷史。就像曾經的比特幣Holder所經歷的一樣?

從0到1精通IPFS與Filecoin很難嗎?6個課時就夠了!

目前,巴比特聯手星際聯盟,推出《從0到1,精通IPFS與Filecoin》線上學習大課,課程內容涉及IPFS與Filecoin,適合Filecoin礦工,Filecoin的投資者以及想進入分佈式存儲賽道的人。課程導師為星際聯盟礦池合伙人陳迪峰,也是知乎IPFS技術專欄作家,分佈式存儲早期投資人。

這或許是你真正走進Filecoin和IPFS的一次機會。沉下心,真正了解一個區塊鏈項目。

課程共6個課時,陳迪峰通過視頻講解的形式,條分縷析,讓你輕鬆掌握以下一些硬核知識。

1、分佈式存儲與WEB.30到底是什麼關係?
2、Filecoin的原理與價值在哪裡?比如,複製證明和時空證明到底是如何實現的。GAS費到底如何影響FIL挖礦。Fileocin挖礦的質押與罰沒機制是如何運行的……
3、如何選擇Filecoin的服務商?
4、如何使用飛馳區塊鏈瀏覽器?
……

報名可加微信:btczs002

更多課程信息:https://app9rdplv402779.pc.xiaoe-tech.com/detail/p_60ab4970e4b0f120ffc05cea/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0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7 16:39
下一篇 2021-06-07 17:21

相关推荐